《好人系列新鮮空氣》善人陳光標最新出品

圖片1

圖片來自: odditycentral

小狄實在不知道倒底是應該把重點擺在「賣空氣」,還是把重點擺在「好人系列」這令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名稱,在中國也引起廣大討論的「大善人」陳光標,最近正值釣魚台紛爭之際,這位愛國善人也不得閒,又是登廣告又是大方賠車,還推出自己的最新商品「新鮮空氣」。就連罐子的設計也充滿好人風範,印上各種勸人向善節能減碳(<---這兩件事有必然的關係嗎?)標語,不曉得這次陳善人的舉動,又能感動多少人呢~?

「高調行善」代表,中國富商陳光標

圖片2

圖片來自: udn

陳光標最新出品-「好人系列」新鮮空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t.hexun

▼你以為這是某種募款噱頭嗎?不不不,雖然聽起來很詭異,但是這裡面真的是「新鮮空氣」,陳光標號稱「易拉罐里配有高科技芯片,打開後拿在手上甩三下,空氣就像壓縮餅干一樣自動壓縮,蓋子打開以後空氣仍然不會跑。」他還大方示範怎麼吸到瓶子裡的新鮮空氣-把鼻子湊到開口前大力吸就對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odditycentral

彷彿標語公佈欄一般,散發出好人光芒的空氣罐

▼新鮮空氣有兩種,感冒用空氣~咳嗽用空氣~(請自行套上斯斯旋律)

圖片5

圖片來自: odditycentral

圖片6

圖片來自: odditycentral

圖片7

圖片來自: theatlantic

圖片8

圖片來自:  theatlantic

圖片9

圖片來自: theatlantic

▼之前在中國發生的抗日示威中,不是聽說不少人的日產車都被自己人砸了嗎?陳善人在自己的微博表示,他免費幫車主換一台新的,只要是他的粉絲就可以唷^_<

圖片10

圖片來自: wenxuecity

一般人高調行善總會被打上幾個問號,但是像陳善人這種程度的高調,似乎已經成為了某種神奇的都市傳說了~不過,至少他的本意還是做好事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itycentraltheatlant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