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男》讓女孩們想和他們交往的魅力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soku.ldblog.jp/archives/15479364

為什麼是小栗旬?突然要我想出一個代表O型男的日本藝人,如夢最近的腦袋裡,瞬間先想到了小栗旬,很簡單的理由吧!哈哈哈哈(//▽//)。延續上次的話題,日本女生覺得《A型男》讓她們心動的理由,那麼今天則是要來看看O型,在日本人中算第二多的血型。對於日本女生而言,啾~竟O型男有什麼魅力讓女生想要和他們交往呢?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不會為了一些小事和你發脾氣

在日本女生眼中,O型男生的包容力很夠,所以不會為了小事發脾氣這點,也讓女生在交往時不會感受到壓力。

【2】        個性大而化之,不會神經質

雖然不會神經質這點很棒,但也有部分女生認為,太過「大而化之」的話,反而有點讓人感到不安。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3】        配合度比較高

無論是吃飯或是走路時,任何小地方都願意配合女生。

【4】        一但正式開始交往就會很專情

在這方面,日本女生似乎認為「很會外交」的O型男生比B型更專情,我想~這跟她們對B型的偏見有關(哼哼)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5】        能給女生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總而言之就是喜歡給女生驚喜,無論日常生活或是約會時,都會暗自策劃一些小驚喜逗女生開心

【6】        特別有包容力

願意站在對方立場為女生設想,也很樂意解決別人的煩惱。

【7】        行為舉止大方有自信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man啦!任何時候女生只要跟著他就夠了。反之,也會讓女生覺得有點大男人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8】       表達情感的方式很直接

不會欲擒故縱或是跟女生耍小心機,喜歡討厭都很明確地表現出來。

【9】        很可靠

特別喜歡照顧別人,讓女生覺得很可靠,有被保護的感覺。

好啦!以上就是日本女生覺得和O型男交往時,讓她們覺得「超有魅力」的地方。不知道大家身邊的O型男是不是也讓你有一樣的感覺呢?不知到日本女生又會怎麼評斷她們認為很難控制的B型跟AB型呢?BTW,雖然圖片用了小栗旬的劇照,但「日向徹」這個角色設定,可是個標準的「AB男」喔!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ach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