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男網友暴怒《玩寶可夢對戰被女大學生笑》幾歲以下才不會丟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okemonfanon.wikia.com

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有玩過《精靈寶可夢》任何一代的遊戲,但是長大成年以後還會繼續玩嗎?有一位38歲的日本男性網友就因為喜歡玩寶可夢對戰而被女大學生嘲笑,讓他氣得上網請大家評評理!然而其他網友卻覺得38歲玩寶可夢對戰並不丟臉,而是被女大學生嘲笑還無法回嘴只能上網討拍比較丟臉,大家又覺得玩寶可夢對戰的38歲大叔給你什麼感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公司打工的白癡女大學生笑我38歲還在玩寶可夢!」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這位38歲的日本男網友因為被公司的工讀生嘲笑而在討論區發文討拍,他痛罵那個女大學生是白癡,還說她不懂得尊重別人的興趣,可是他當下卻只能忍氣吞聲沒有直接反駁,因此想問問大家該怎麼回嗆才能讓女大學生閉嘴……


寶可夢對戰玩到幾歲為止才不會被笑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okemongo.cheekpouch.com

其他網友先是質疑他為什麼要跟工讀生講自己愛玩《精靈寶可夢》……


「38歲玩寶可夢還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麼要跟別人講?」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一般人會自覺丟臉不敢說才對吧」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他說……


「因為她問我在家都做什麼,就回答寶可夢對戰啊……」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結果其他網友都不站在發文者這邊,認為他都活到38歲也該知道一般人無法接受這種回答才是,而且當面不敢反駁只敢上網討拍更丟臉!想討拍的發文者反而成為了笑柄……


「會回答寶可夢是你有問題,要是大家都覺得玩寶可夢的人跟你一樣就糟了」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第一次看到這麼典型的宅宅,可以不要壞了其他宅宅的名聲嗎」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你以後都在休息時間吃寶可夢麵包,就可以天天看到女大學生的笑容了哦」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д゚)大家又有沒有不敢跟大家說,覺得會被取笑的興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