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黑/白》網友吐槽遊戲包裝設計超級不體貼 真的有人能夠一眼認出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bulbapedia.bulbagarden.net/wiki/Pok%C3%A9mon_Black_%26_Pok%C3%A9mon_White:_Super_Music_Collection

日本連鎖便利商店 LAWSON 最近因為自有品牌的商品包裝設計太過簡約,導致難以辨識引爆民怨(看這篇這篇)。不過當然不只 LAWSON 會設計出讓人混淆的失敗包裝,最近日本討論區就有網友抱怨起10年前的《精靈寶可夢黑/白》遊戲包裝設計同樣爛到極點,認為絕對沒有人能夠一眼就分辨出哪一個是白版,哪一個是黑版!大家又覺不覺得這兩款遊戲包裝是失敗的設計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精靈寶可夢黑/白的包裝未免太不體貼了,老人絕對會買錯吧……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日本討論區這個星期出現了這篇文章,原PO抱怨著2010年發售的《精靈寶可夢黑/白》的包裝設計太糟糕,同時還附上兩個版本的包裝圖片……


原PO抹去包裝上的版本文字,讓所有網友猜猜看哪個是黑版,哪個是白版!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原本一堆網友還笑原PO自己不看清楚就怪人家設計不好,直到原PO公布正確解答,一大堆網友驚覺自己猜錯之後……


左邊是黑版,右邊是白版!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justpushstart.com/2011/03/pokemon-black-white-version-review/


「我掛了」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真的假的?」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我還以為是相反」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但是實際上沒遮住文字就不會搞錯吧?」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真假?黑色的寶可夢卻是白版?」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還以為是反過來」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你改圖吧,我才不會被騙」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


「不會有人搞錯吧,白版會看成黑版的要素只有捷克羅姆的體色是黑的而已,但是文字和背景都是白的啊。難道有人會說金版是紅版嗎?」

圖片13

圖片來自:2ch

(゚д゚)你又覺不覺得這兩款遊戲包裝是失敗的設計呢?能不能夠一眼認出是哪一版呢?

(´◔q◐`)總覺得10年前就看過同樣的爭論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