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2》 新增超級英雄與超級反派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filmthrasher

夾在最多粉絲關注的《鋼鐵人3》與《復仇者聯盟2》之間,最近《雷神索爾2》與《美國隊長2》也不甘示弱動作頻頻。已定於明年年底上映的《雷神索爾2》已經在各地開拍,而《美國隊長2》的新演員們也接近定案,除了新加入的英雄「Falcon」之外,還有重武裝反派「Crossbones」,將分別由黑人男星Anthony Mackie,和義大利裔的Frank Grillo 飾演。

《美國隊長》續集定名為《美國隊長:冬日戰士》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hris Evans證實美國隊長續集將在明年3月開拍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根據之前的消息,《美國隊長2》的背景會是在現代,將繼續拍出從二次大戰突然跳到現在的Steven Rogers究竟如何適應生活,參與製作的《復仇者聯盟》導演Joss表示:「這其實更像是《復仇者聯盟》故事的延伸。」(不就是再替復仇者2拍600分鐘預告片嗎www)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在第一集有Bucky站在美國隊長身邊,但是他離開後,取代他協助隊長的將會是Falcon,主流漫畫中的第一位非裔超級英雄。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7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他的扮演者是近年來在許多電影中擔任重要角色的Anthony Mackie

▼Anthony Mackie之前的作品有《危機倒數》

圖片8

圖片來自: IMDB

▼《命運規劃局》

圖片9

圖片來自: IMDB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圖片10

圖片來自: IMDB

▼之後還會參加《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的演出

圖片11

圖片來自: IMDB

有新的正派,在雨果威明已經表達不回鍋的情況下,當然也會有新的反派,這一次冒出的角色是漫畫中占有重要地位,惹出無數麻煩的Crossbones(他總讓我想到蝙蝠俠中的Bane)

Crossbones

圖片12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圖片13

圖片來自: Nick Savrinn

▼這位骨頭先生將由曾在《越獄風雲(Prison Break)》

圖片14

圖片來自: prisonbreak.wikia

▼和《勇者無敵(Warrior)》中演出的男星Frank Grillo 演出

圖片15

圖片來自: lionsgatepublicity

有新的隊友、新的敵人,當然也會有新的女性友人,這是電影不變的定律。既然美麗的Peggy被留在上個世紀,新一代美國隊長的曖昧對象指向了Peggy的親戚,另一名探員Sharon Carter。

▼ 漫畫裡的Sharon Carter

圖片16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想要演出Sharon Carter的女性相當多,不過目前風聲看來,最受觀眾喜愛的是啦啦隊女孩Mary Elizabeth Winstead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圖片17

圖片來自: tarantino

但是競爭者眾啊~嘖嘖,Chris Evans真有豔福,這麼多美女爭著讓他一親芳澤。

▼左起Emilia Clarke, Jessica Brown Findlay, Teresa Palmer, Imogen Poot和 Alison Brie

圖片18

圖片來自: ropeofsilicon

《美國隊長:冬日戰士》訂於2014年4月4日上映,等《美國隊長2》上映~那就代表《復仇者聯盟2》也不遠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screenrant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