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要綾瀨遙來當女朋友2號?Panasonic GF2 全新上市

圖片1

Panasonic 之前出了一台單眼數位相機,型號是 GF1 ,因為 GF 這兩個字的關係,所以網友大部份都說是女朋友1號(笑)。現在,接替女朋友1號的人出現了,Panasonic GF2 女朋友2號,號稱世界最小觸控對焦單眼數位相機,相信左擁(GF1)右抱(GF2)會是每個(男)人心中的願望呀!

圖片2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GF2 跟GF1 有什麼不同,沒有不同的話,幹麻要換新女朋友呢?(誤)  GF2  比起 GF1 重量輕了 7% 、體積也小了差不多  19%  。功能上面更強調觸控螢幕的操作,也搭載最新 Venus Engine FHD 影像處理器、 3 吋 46 萬畫素觸控式螢幕、 Full HD 動態錄影。用講的不清楚,就看圖說吧!

GF2 vs GF1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F2好像會出五個顏色,現在日本官方是說 12/3 號會先出黑、白、紅三色,預購還有送皮套,不過應該是日本限定吧….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圖片4

日本人真的很有才,這次 GF2 的代言人找來綾瀨遙佐藤健,一白一黑的組合,真是配得剛剛好!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綾瀨遙跟佐藤健也拍了GF2的宣傳CF

還有官方也釋出宣傳影片,主要是在介紹觸控介面的操控特色

(想看更多 GF2 介紹 的人可以來這邊)

【秋‧香‧題‧外‧話】

如果你也喜歡用相機拍照,不論是數位或是底片機,有幾本日本出的雜誌,秋香還挺喜歡看的,有一本是《女子カメラ》,另外一本是《デジタル写真生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網路書店或是實體書店翻翻看,內容都還挺有趣的,推薦給大家哩!

《女子カメラ》

圖片8

《デジタル写真生活》

圖片9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