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版GQ年度風雲男士 除了克里斯漢斯沃還能有誰♥

圖片1

圖片來自:Cele|bitchy

標題都說是澳洲版的GQ了~那當然就只來自澳洲的忠犬型(?)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囉,2012年絕對是他大豐收的一年,短短一年內就上映了~呃我算算喔(扳手指),一年內就有四部電影出現耶!曝光率如此之高,也難怪澳洲人將他選為2012年度風雲男士囉^^

▼GQ頒獎典禮與老婆埃爾莎帕塔奇(Elsa Pataky)一起走紅地毯好閃耀(瞎惹)

圖片2

圖片來自:digitalspy

▼女兒India Rose也長得比熱狗大了(沒禮貌被雷劈),話說澳洲演員好像比較不避諱記者拍他們的小朋友齁?^^(望向隔壁金鋼狼)

圖片3

圖片來自:Cele|bitch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澳洲版GQ12月份這套雜誌圖拍得阿珂我果斷右鍵,可口在於...克里斯漢斯沃不只是穿西裝,而且還是解開領帶+領口開到第二顆袖子的狀態.......西裝控都懂嘛?你們瞭解的吧?(抓住肩膀猛搖)

圖片4

圖片來自:GQ.AU

圖片5

圖片來自:GQ.AU

九月份才勇獲GQ評選「國際突破獎」,或許剛好也是為了宣傳美國將在11月底、台灣12月14日上映的《紅潮入侵》,克里斯漢斯沃最近登上了澳洲版GQ12月份封面,並稍微聊聊他對2012年成果豐碩的看法~

圖片6

圖片來自:GQ.AU

圖片7

圖片來自:GQ.AU

從詭屋、復仇者聯盟、白雪公主與狩獵者到年底的紅潮入侵,一年內就有四部電影上線,今年最紅的澳洲演員絕對就非克里斯漢斯沃莫屬了!而他表示其實只是這幾年來的成果,剛好都在同一年收穫而已~

在紅潮入侵裡似乎也是鄰家大葛格型的角色溜♥

雷神索爾》已經成為克里斯漢斯沃的代表性角色,他覺得自己能加入這些英雄行列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就像他們以前小時候會坐在電視前看星際大戰,現在的小孩子則是看復仇者聯盟並且會搶著扮演這些英雄。

圖片8

圖片來自:Cele|bitchy

而最近也有記者捕捉到幾張《雷神索爾2》在倫敦拍攝外景的照片囉~竟然沒有洛基.......弟弟呢?!錘哥快把洛姬交出來!(選字怪怪的)

圖片9

圖片來自:Cele|bitchy

▼似乎在拍攝跟空氣打架的CG畫面,只好把自己合成上去...(妳住手!!)

圖片10

圖片來自:Cele|bitchy

在29歲這個說早不早、說晚也不晚的年紀獲得幸運女神微笑的錘哥,希望他未來在演藝事業上也能有更多突破來造福粉絲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elebitchyGQ.A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