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Amos Toys × Hello Kitty !!!

圖片1

耶耶耶~我愛的Kitty又新發了《玩具公仔》。咦?可是他的臉是怎麼了,是整形了嗎?但這公仔簡直是太可愛了,我最愛的凱蒂貓,你變化也太大了吧?我就覺得很奇怪趕緊上網查查查~

果然!是英國藝術家James Jarvis聯名Medicom打造Hello Kittyfu且產生這麼可愛的變體公仔^^ 那就看一下這次的新品<Amos Toys × Hello Kitty>玩具吧!!

變體布娃娃

圖片2

變體公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公仔開箱囉~

圖片5

圖片6

▼還有要注意~布娃娃和公仔的Size是不同的喔

圖片7

在日本玩具龍頭Medicom ,與英國著名藝術家James Jarvis 進行合作,就打造了Hello Kitty公仔,分別分為塑膠玩具以及絨毛填充版本進行設計,開創出屬於James Jarvis的Hello Kitty設計,而他為人所知的包括他的Amos Toys  以及與英國的元老級街頭品牌Silas 的長期合作,才有了這麼可愛的娃娃和公仔!

這就是他們兩組合而成的玩具

 

Amos Toys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Kitty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PS : 嘻嘻~看完有沒有很可愛?有沒有很吸引到你^^ 要記得這款是限量限量~要把握機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