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意外旅程》紐航彩繪飛機即刻起飛~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對影迷而言《哈比人:意外旅程》的上映是一件大事,對魔戒系列的影迷來說是隔了十年之久的超級大事,而對紐西蘭來說,大概是快要是國定假日等級的大事了吧~?尤其對《哈比人:意外旅程》能帶來的觀光效益寄予厚望的紐西蘭航空,更是接連推出《哈比人》相關的飛航服務,之前有《中土世界飛航指南》,現在還新推出繪有哈比人、巫師和12矮人圖樣的彩繪飛機!

先讓我們回顧一下《中土世界飛航指南》

然後這就是~紐西蘭航空的《哈比人》彩繪飛機

圖片2

圖片來自: airlinersgaller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架上面漆有年輕比爾博,灰袍甘道夫和12矮人的紐航波音777-300ER,日前在紐西蘭奧克蘭首次登場

圖片3

圖片來自: skift

圖片4

圖片來自: skift

▼飛機頭附近最明顯的~是矮人之首索林(Richard Armitage)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機尾處則是因為飾演華生而走紅全球,擔綱《哈比人:意外旅程》主角大任的比爾博(Martin Freeman)

圖片6

圖片來自: skift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連機艙內也非常的哈比人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哈比人:意外旅程》飛機彩繪過程和近距離欣賞

而有幸能搭乘這一架飛機飛到紐西蘭參加《哈比人:意外旅程》首映會的乘客呢~就是臉被畫在飛機上飛越太平洋的Martin Freeman和Richard Armitage。

Martin Freeman和Richard Armitage到達紐西蘭準備參加首映

圖片9

圖片來自: dailymail

▼Martin Freeman後面那一位就是索林演員Richard Armitage(小狄當下還以為是休傑克曼......),順便一提,不曉得福爾摩斯Benedict Cumberbatch會不會來參加首映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哈比人:意外旅程》11月28日在紐西蘭威靈頓首映,台灣12月14日上映。等不及了~

最後送上《哈比人:意外旅程》導演彼得傑克森的幕後製作影片#1

▼現在大家都正沒日沒夜地趕著後製和剪輯,好趕上月底的首映

《哈比人:意外旅程》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kift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