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老大的Fashion》~老大就是要有老大的樣子啊^艸^

圖片1

圖片來自:gundalshop真是太有趣了!小彤今天在逛韓國的網拍時,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店家,它不是衣服特別,也不是模特兒很特別,它是Style很特別<( ̄▽ ̄)一般我們看到的網拍,走的都是時尚、流行,但它走的卻是「大哥」路線,沒錯~~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下想要殺出一條血路,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啦!再說老大也是人,也是需要穿衣服的嘛~~我們就來看看老大的Fashion到底都穿些什麼吧↖( ̄▽ ̄)

▼在討債前先來海邊釣個蝦好了

圖片2

圖片來自:gundalshop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是爬個山運動一下?

圖片3

圖片來自:gundalshop

▼喂~~時間差不多,該去收錢了!

圖片4

圖片來自:gundalshop▼穿上這件外套配個金項鍊應該蠻帥的吧?

圖片5

圖片來自:gundalshop▼兄弟們~~~上

圖片6

圖片來自:gundalshop▼這樣才乖嘛!我也不想要這麼兇啊~~

圖片7

圖片來自:gundalshop▼收到錢~可以悠閒地回去了(菸)╭∩╮( ̄▽ ̄ )

圖片8

圖片來自:gundalshop(※抽菸有礙身體健康,18歲以下青少年請勿吸菸,小彤關心您^__^)

▼看什麼看~~沒看過大哥喔?

圖片9

圖片來自:gundalshop▼哼~~~我就算被抓去關也要很帥

圖片10

圖片來自:gundalshop這麼.....台.......不對!是這麼韓的穿著,果然很符合大哥的味道,而且他們請的模特兒各個都是身材高大壯碩,穿起衣服來氣勢一點都不輸給真正的大哥,只是.......

.........

.........

.........

.........

.........

大哥們真的都穿這樣嗎^艸^?

▼大哥休閒風

圖片11

圖片來自:gundalshop▼大哥出巡風

圖片12

圖片來自:gundalshop

▼大哥帥氣風

圖片13

圖片來自:gundalshop▼大哥型男風

圖片14

圖片來自:gundalshop▼大哥耍狠風

圖片15

圖片來自:gundalshop▼大哥很冷外套風^艸^

圖片16

圖片來自:gundalshop▼大哥.........睡衣風⊙_⊙?

圖片17

圖片來自:gundalshop▼大哥運動風

圖片18

圖片來自:gundalshop▼大哥小白球風

圖片19

圖片來自:gundalshop▼大哥.........居家風?

圖片20

圖片來自:gundalshop▼大哥還有專屬的....大哥帥褲風<(  ̄▽ ̄)

圖片21

圖片來自:gundalshop哈哈~~~如果也想走走大哥型男路線,歡迎到GUNDALSHOP來參觀一下,或許你會找到適合你的大哥風喔^艸^........對了.......大哥們還有句話要記得.........

........

........

........

........

........

就算被抓也要很有型喔<( ̄▽ ̄)

圖片22

圖片來自:gundalshop▼哈~看到大哥就讓小彤想到白爛無間道<(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ndalsh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