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第15部劇場版《沈黙の15分》

圖片1

每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有一批漫畫迷就會開始自發性等待一個新消息,而老天也沒有讓他們多等,就在11月的最後一天,《名偵探柯南第15部劇場版正式公布標題為《沉默的15分(沈黙の15分)》。15分還特別註明要念為Quarter(クォータ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柯南劇場版實在也沒有什麼可以多說的了。第14部劇場版《天空的劫難船》,在日本有高達31億元的票房,已經出了14部還能有這種成績,加上今年是名偵探柯南第15年,《沉默的15分》海報上還寫了「絕對……要活下去……」 ,所有粉絲都很期待,不曉得劇場版裡會不會有什麼驚人的爆點呢?

第14部劇場版:天空的劫難船

圖片2

沉默的15分STAFF&CAST

總監督:山本泰一郎

監督:靜野孔文

腳本:古內一成

音樂:大野克夫

江戶川柯南:高山南

毛利蘭:山崎和佳奈

毛利小五郎:小山力也

預定於2011年4月16日上映。老實說如果沒有什麼驚人爆點的話,小狄大概不會想進場看吧……

青山老師你再拖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後,小狄自己收藏了一些青山老師原畫的海報,雖然電影大場面是好看,但是漫畫家的作品畢竟比較有fu~這邊就一起懷懷舊,分享一下吧~

第6部:貝克街的亡靈

圖片4

第7部:迷宮的十字路口

圖片5

第8部:銀翼的奇術師

圖片6

第9部:水平線上的陰謀

圖片7

第13部:漆黑的追蹤者

圖片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