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行找WIFI? 去這些咖啡廳就對啦~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holi9712

如果有卡友最近打算到韓國自助旅行,正在煩惱網路的問題的話,其實韓國很多地方都有免費的WIFI,不管是機場、公共場所、咖啡廳等等,今天格格要來跟大家分享幾個連鎖咖啡廳,通通都有WIFI可以使用喔!如果你逛街逛到一半累了,可以進去喝杯咖啡,打個卡,休息一下,也可以省下一筆租網路的錢,多買一件衣服啦XDDD

Caffe bene

這間咖啡廳的網路都不會鎖密碼,如果你站在外面偷偷用一下也是可以的啦XDDD

而且最近的代言人是張根碩和韓藝瑟,跟他們的人形立牌拍個照留念一下也好~

圖片2

圖片來自:caffe be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affe bene的LOGO

圖片3

圖片來自:caffe bene

caffe bene有很多分店,不過在韓國還有另一間連鎖咖啡廳叫做coffee bean,可千萬不要走錯啊~~~(苦主)

基本上都是以木頭裝潢為主,還有昏暗的燈光可以讓情侶摸來摸去......(嗯?!)

圖片4

圖片來自:cafe.naver.com/truecj

而且格格去過的分店,店裡面都有提供蘋果電腦可以使用,在那裏充個電也是可以的唷~

圖片5

圖片來自:cafe.naver.com/truecj

HOLLLYS

這家也滿多分店的,而且偷偷推薦一下他們的地瓜拿鐵也滿好喝的~(遠望)

圖片6

圖片來自:HOLLYS

HOLLYS的WIFI通常都需要密碼,你可以問問店員或是看看收據上有沒有印出來,格格好幾次都在收據上找到密碼,感覺好像中獎一樣~(想太多XDDD)

圖片7

圖片來自:HOLLYS

請記得紅色的圓形招牌和英文字母大寫的HOLLYS COFFEE~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fhaldls

Coffine Gurunaru

(每次看到這家Coffine Gurunaru的名字就很想笑,念起來很像什麼咒語XDD)

店裡的裝潢以紫色為主,之前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丁一宇也很常在Coffine Gurunaru喝咖啡~

圖片9

圖片來自:Coffine Gurunaru

LOGO是紫色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Coffine Gurunaru

明洞有一間很多層樓的分店,血拚累了可以去那裏休息一下,上個網~

圖片11

圖片來自:cafe.naver.com/eun851220

DAVINCI COFFEE

圖片這間是弘大的分店,可能逛一逛會不小心遇到它~他們也有免費的WIFI,如果需要密碼也可以問問店員^^

(DAVINCI分店比較少一點點,可是印象中拿鐵滿好喝的~)

圖片12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jrgodks

EDIYA COFFEE

在明洞、江南或地鐵站附近都常常看到有分店,而且這間EDIYA的咖啡也比較便宜,不過店面通常比較小,客人通常會外帶~(偷偷推薦白巧克力拿鐵,超好喝的!!!!)

他們也有WIFI,可以問問店員密碼是什麼~(如果是很正的韓妞或是型男也可以問問電話號碼)

圖片13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naaaa05

以上簡單的介紹一下有WIFI的連鎖店,不過其實很多漂亮的小咖啡廳也都有WIFI,只要問問店員他們就會告訴你密碼囉~

不過如果你是網路的重度患者,一離開有網路的地方就會發瘋的話,建議還是租網路蛋來用喔!

像是在仁川機場租這種wibro egg

押金是15萬韓幣,可以刷卡,一天的使用費則是8000元韓幣,一次可以幾個人一起使用,而且速度很快!!!(怒吼)

只要不是超偏遠的地方,基本上是走到哪上到哪~電充飽的話可以用八個小時,真的是很方便欸!

圖片14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naaaa05

或是在台灣租WI-HO

可以在桃園機場拿或是宅配到家裡,如果你怕在仁川機場找不到或是語言不通的話,可以在這裡租比較保險一點~費率的話可以到他們官網去看看囉!

圖片15

圖片來自:www.telecomsquare.co.jp/tw

最後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掰掰~~~~(揮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