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體盛咖哩飯 十八歲以上才可以吃的美食喔(指)

圖片1

圖片來自:pics.lockerz.com

說到女體盛這三個字~它的知名度、它所使人產生的興趣、我想其份量應該也算是暗黑料理界的一道至尊美食吧!?一般常見的樣式基本上就是用女性(最好是少女?)的身體當作容器,然後在上面放上放上壽司、生魚片等等的食物(因為最早出現在日本、所以大多都是用日式料理做為擺設),不過...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女體盛跟大家認知上的有點不一樣,那麼是哪裡不太一樣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wylah.com

女體盛咖哩飯~這就是今天的主題!

將女體盛和咖哩飯合而為一

如此驚人的創意這揪~竟~是~哪~招~啊!?

圖片3

圖片來自:keijiweb.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實際上的情況是這樣的~首先今天沒有活體女生做擺盤,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沒有尺度上的問題~那麼之所以冠上咖哩女體盛的意思就是,在秋葉原的一家賣咖哩的餐廳(マンモスカレー)~推出了一道主題美食女體盛咖哩飯(女体盛りカレー),由於是十八歲限定料理、地點又位於秋葉原,自然吸引了很多人前往...

圖片4

圖片來自:pics.lockerz.com

所以叫咖哩女體盛,是因為當你把飯飯吃完的時候...

才看得到底下的美麗風景!?

圖片5

圖片來自:pics.lockerz.com

目前推出的特色料理活動期間是從一月二十五號開始到二月二十八號!

圖片6

圖片來自:kajisoku

咖哩飯本來就很好吃~但有這種吃完才看的到盤裡圖樣這招,阿漆也覺得蠻鮮的...如果有挑食的人保證吞都會把食物給吞完吧(誤)

圖片7

圖片來自:kaji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kaji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kajisoku

圖片10

圖片來自:kajisoku

以上就是這次在2ch上引起一陣小討論的女體盛咖哩飯,這家店「マンモスカレーAKIBA店」的位置在千代田區外神田3這邊,營業時間早上11點開始到晚上10點~如果這陣子有要去日本玩、或是已經在日本的朋友改天去幫阿漆吃一下看好不好吃...

不過遠在台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份盤子其實網路上有在賣~剛好一式兩款,售價在5250日幣~折合之後大約1700元左右

圖片11

圖片來自:ec-orde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買一組

在家自己來一份女體盛咖哩飯吧^^

想買盤子<-----------------請年滿18歲再點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kiba.keizaiマンモスカレ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