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最新兩款神秘平價版Xperia Z兄弟機 情報再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記得我們上回才在《Sony HuaShan另一款平價版Xperia Z兄弟機!?》這篇與手機迷聊過,外傳Sony即將還有一款Sony HuaShan新機(型號C530X)準備登場對吧!?雖然之前我們已經帶大家先看過它的真機照,不過國外最新又傳出取得更多這台神秘機種情報,而且這次就連另一款Sony未發表新機也一併意外露臉(?),所以今天正好也能搶先報給大家知囉!

先前曝光的Xperia SP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如果根據國外獲得的情報顯示,之前大家所看到的這台Sony HuaShan新機,傳出未來它將可能改以〝Xperia SP〞(型號 C5302)作為它的正式名稱發表亮相!

而且除了外觀會和Xperia Z相接近之外,在規格配備上這款Xperia SP傳出也將會是款主打平價的中階機種,除了會搭配1280 x 720解析度螢幕(有傳言為4.6吋)和具備一顆1.7GHz Snapdragon S4 Pro雙核心處理器外,另外也能支援最夯的Android 4.1.2 JB雷根糖系統。

最新曝光的兩款Sony新機情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至於在鏡頭配置上,有傳言Xperia SP也會內建一顆500萬像素相機鏡頭並能支持LTE網路功能~

除此之外,這次也另外流出一款名為Sony Xperia L(型號C210X)新機種,雖然目前有關它的情報外界所知甚少,但是據先前消息也透露它主要配備有FWVGA(480 x 854)等級螢幕(尺吋未知),並搭載上一個1GHz Snapdragon S4雙核心處理器和同樣支持Android 4.1.2 JB雷根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目前這兩款Sony Xperia新機也傳出會選在2月登場的MWC 2013發表現身,所以相信不用再過多久,Sony手機迷們應該就能見到更~多有關它們的完整真機面貌啦~^^/

如果荷包有限的~不妨也可以考慮這2隻嚕~(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amebl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