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的?三星未來預定升Android 5.0 Key Lime Pie機種名單 提前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mobilenapps.com/

咦咦咦!?難道是應熊我眼花看錯了嗎(?)記得之前不是才傳言說谷哥下一道甜點Android 5.0 Key Lime Pie(萊姆派)最快也要等到今年5月才會正式發佈,怎麼現在時間都還沒到,就已經先傳出三星內部提前放出即將升上Android 5.0的手機和平板名單!?到底是真芭樂還是假的啦,不過還是很好奇究竟有哪些機種之後可以接著大嗑萊姆派呢~現在就趕快先帶大家來看看吧!

歷代Android系統發佈時間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即便現階段大部份的三星手機、平板都已經有了Android 4.1或Android 4.2 雷根糖可以吃到飽吃到撐,不過如果根據最新國外取得的內幕消息顯示,未來三星首波升上Android 5.0手機名單,將分別包括有Galaxy S 3(LTE)、 Galaxy S 4(LTE)和Galaxy Note 2(LTE)在內等3款機皇旗艦機種,未來都能順利開吃到最新的Android 5.0萊姆派...

此外就連先前的Galaxy Note 10.1和才剛問世的Galaxy Note 8.0平板,最新消息也指出未來同樣確定可以一併加入砸派的行列,只不過時間還未確定就是。

底下就是預定升上Android 5.0的Galaxy 機種名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只不過根據最新內部消息也透露,其餘大部份的三星Galaxy機種,包括像是Galaxy S3 miniGalaxy S 2Galaxy S2 Plus、Galaxy Beam、Galaxy Grand/Grand DUOS、Galaxy Premier、Galaxy Note、Galaxy Young/Young DUOS、Galaxy Ace 2、Galaxy Fame、Galaxy Express、Galaxy S Advance和Galaxy X Cover 2等系列Galaxy手機,未來最終也只能升上Android 4.2.2 JB雷根糖就止步,而無法同步更新到最新的Android 5.0系統!(啥咪!?)

預定只能更新到Android 4.2.2 三星手機名單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當然如果是已經看到自己手機被名列在無法升上5.0名單中的捧友,也等等先別急著鎚胸啊,因為這次提前曝光的升級名單也還只是暫定而已,未來還有大幅更動的可能...(還有希望= =+)

而且應熊個人也不認為未來升上Android 5.0的三星機種就只有這麼少少這幾台,更重要的是現在連個Android 5.0影子都還看不到,再加上三星官方也尚未作出回應,所以現階段大家還是先自行看看做個參考就好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但就不知道今年底前,有沒有辦法就能開始大玩砸派遊戲呢~~(手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mmobilemobilenapp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