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5原型機再曝光 莫非已經準備好可以出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zazoom.it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再來和蘋果迷報告一下最新蘋果iPad5的出沒行蹤了吼,自從原本外界預期的三月發表新ipad,但最終卻未能如願見其機影後,市場就一直有謠傳新一代的iPad 5,最快很可能必須要等到今年9月才有機會見到,也因此退而求其次,現在大家更關心的反而是究竟新款iPad 5造型將會有何大突破呢!?

先前外流的疑似iPad 5背殼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ppleinsider.com/

儘管之前國外曾經也有人放出疑似iPad 5原型機背殼照,不過就在不久前,國外最新也有位爆料人士,獨家在twitter上搶先放出一張iPad 5真機原型照,雖然目前還不確定真實性為何,但今天應熊也搶先送上分享給已經等iPad5等到失了魂的果粉迷吧!

最新獨家曝光的iPad 5真機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nnyDickson

首先一看到樓上這台iPad 5原型機,相信如果之前有買iPad mini的捧友,肯定會覺得它根本就是一台迷你iPad嘛,不論是採用鋁金屬的黑色邊框,還是搭配相同的雙喇叭孔設計和7-pin 閃電連接埠,都亂像迷你iPad一把的說。

當然如果仔細看也能發現,它身型比起iPad mini明顯還要再大上一號,遠看就像是放大版的iPad mini,不過機身厚度卻給人感覺比起原先ipad 4還要變得更輕、更薄,幾乎都快和迷你iPad一樣薄了說。

放大再來近看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nnyDickson

而在硬體規格上,除了傳出新款iPad 5尺吋一樣維持在9.7吋外,另外它本身也很可能採用上一個全新螢幕技術打造的高畫質螢幕(謠傳是2048 x 1536像素),並還會搭載一顆更加強大的A7X核心處理器,不但效能更勝過原先的iPad 4,拿來打Game或看影片,爽度更會大大提升不少...

至於在相機鏡頭方面,據傳iPad 5本身也會擁有顆8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不但同樣能拍出高畫質影片,同時還內建了最大128G內存空間,以及能支援全新智慧型手勢操控、iOS 7系統,以及蘋果新開發的無線充電等平板功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tabletfanaticos.blogspot.com

雖然看了很讓人心動...

但應熊只希望在等2個月就能看到它發表啊~(雙手合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techkidd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