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鎖音Project 參上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關於《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化》的消息相信讓不少進迷期待著,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粉絲們等太久了,決定自己來拍真人版的呢?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片頭 鎖音Project 參上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個真人版是出自NicoNico微笑網站上的一個影片,製做這影片的人團隊叫做《鎖音プロジェクト》(鎖音Project),也是Nico上的知名團隊,從2009年12月20日突然出現在Nico上的..神奇團隊。

他們每個人分配的工作崗位都不太一樣呢~

圖片3

資料來源:dic.nicovideo.jp

主要的作品跟比較知名的作品都是把動畫變成真人版(像是OP或ED)。之前其實在《進擊的舞蹈》也有分享過他們的影片,先回顧一下好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而這個團隊也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特色,就是大家都會帶著面具,僅有在少數的情況下才有成員會拿下面具。不拿下面具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要讓大家更有想像空間呢?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那麼這邊就廢話不多說,來跟各位卡友分享一下鎖音Project的一些真人版的作品吧。

K-ON!

K-ON!(原版)

科學超電磁砲(比較版)

魔法禁書目錄(比較版)

魔法少女小圓(比較版)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比較版)

看了以上作品之後,我們要來看我們的重點啦!!就是終於把進擊的巨人真人版OP給做出來了。鎖音Project他們製作的作品品質也越來越高了,這次《進擊的巨人真人版》看的真的是熱血沸騰。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

最後面還有幕後小花絮XDDDD 一定要看阿!!

來個比較版

▼最後放張鎖音Project 裡成員鎖音マツ的大頭貼好了~(根本美少女XD)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是說為了拍攝效果看他們把自己吊起來的樣子....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看起來真的好痛喔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c.nicovideo.jpprcm.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