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海賊王之王挑戰賽 and 海賊王體驗特展 in仙台!!!

圖片1

海賊王》在日本已經賣超過了2億本!不分男女老少的族群裡都有海賊王的讀者,包括演藝圈,你知道日本演藝圈中,誰是海賊王NO.1的放(日文的fan,粉絲之意)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為了爭奪《海賊王放NO.1》的頭銜,《SMAPxSMAP》節目曾經辦了個《ONE PIECE王》挑戰賽,結果第一屆由準備完全、甚至連道具紋身都畫上去、一整個入戲太深的木村拓哉奪冠。消息一出日本演藝圈轟動,一群覺得「那是因為沒有我木村才會贏」的各界藝能人,包括AKB48的三個美眉,都磨刀霍霍要來挑戰木村的王座。

▼超入戲的木村

圖片2

▼因為沒看海賊王而說出白目發言的稻桓吾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結果被木村罵得很慘,而且內容很微妙.....

圖片4

為了迎戰這些挑戰者,《SMAPxSMAP》在聖誕節前夕舉辦了第二屆《ONE PIECE王》挑戰賽,這次會挑出哪些名場面來出題,在強敵環伺之下誰會奪冠呢?我們咖圖來看看這次出了哪些題目?

阿拉巴斯坦篇~經典場面題

圖片5

圖片6

這時候魯夫說了什麼?

圖片7

圖片8

▼搶答題

圖片9

圖片10

索隆的這一招名稱是?

圖片11

冬島篇~經典場面題

圖片12

圖片13

面對敵人的挑釁,魯夫說了什麼?

圖片14

搶答題:喬巴的招式名稱是?

圖片15

司法島篇

▼海賊王漫畫60集,小狄自己覺得這一個場面,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羅賓回答了魯夫什麼?

圖片20

《SMAPxSMAP~ONE PIECE王》挑戰賽影片

▼快去看你是不是比木村拓哉還利害!!

SMAPxSMAP 第一屆 One Piece王 木村拓哉 海賊王問答

SMAPxSMAP 第二屆 One Piece王 木村拓哉 海賊王問答

此外,海賊王魅力真的無法檔!日本的仙台市近期舉辦了一個海賊王體驗活動,重建了海賊王當中的場景,如《顛倒山》、《阿拉巴斯坦》、喬巴的故鄉《冬島》、 前進梅利號跟千陽號等等,此外名場面還具體化為模型,加上音效讓海賊王的放再次重溫當初看到淚流滿面的一刻。展場四樓是紀念品店,除了各式各樣的周邊外, 最特別的是販售魯夫的草帽,一頂僅日幣2100元。

海賊王體驗具體化IN仙台(好想去啊!!!!!!)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這個展覽期間是12月23日到明年的1月12日為止(12月31日和1月1日休息),入場費800日元。想去看的卡友們要把握機會了。

展覽地點:仙台市青葉区のTICビル(仙台市青葉区一番町4)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