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歡樂合唱團》主角Cory Monteith猝逝 年僅31歲...

圖片1

圖片來自: thehonestyhour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寫了......雖然不知道這麼說有沒有意義,但小狄這篇文章不是想要刺激各位已經難過到不行的GLEE粉,這更多只是想要讓其他沒有看過《歡樂合唱團(Glee)》的網友們知道,上周末離開我們的,是一個多麼有獨特而有才華的年輕人。他的Finn Hudson一角,不但會永遠活在《歡樂合唱團》的世界,更是會在影迷的心裡擁有生生不息的靈魂,繼續與影迷們一同走下去吧。

▼《歡樂合唱團》主角Cory Monteith,本月13日被發現猝逝於加拿大溫哥華的飯店內,死因尚未明朗。照片為6月底所拍攝,看起來相當健康和且愉快的Cory Monteith。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定幾週後要開拍的第五季的影集《歡樂合唱團》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

▼Cory Monteith來自加拿大。他的表兄弟(cousin)Richard Monteith紅著眼眶看著飯店外影迷致意的花束與信件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正在紐約演出的《歡樂合唱團》另一主演Matthew Morrison將自己的演出獻給他的好兄弟Cory。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Cory Monteith在演藝圈的人緣不錯,加上許多人都曾在Glee客串過,因此許多名人都發推或是發聲明向Cory家人與女友Lea致哀

圖片9

圖片來自: toofab.com/2013/07/13/cory-monteith-dead-glee/

▼現在影迷最關心的,一就是與不論Cory戲裡

圖片10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還是戲外都是情侶的Lea Michele現在還好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latimes

Lea Michele的發言人表示Lea現在情緒極度激動,悲傷得難以平復,整個人被擊倒了。因此他們懇請大家在這段艱難的時間裡尊重Lea的隱私權。(`We ask that everyone kindly respect Lea`s privacy during this devastating time.She is absolutely hysterical and completely inconsolable.She is devastated beyond belief.`)

▼二就是本來即將開拍的第五季《歡樂合唱團》,現在大家都很擔心劇組到底會怎麼面對Finn的永遠缺席。

圖片12

圖片來自: hypable

讓我們回顧一下EW選出的幾個Cory Monteith在《歡樂合唱團》的最佳表現

▼Don`t stop believin

▼Glee Journey Medley

▼"We`ve Got Tonight" from "I Do"

最後告訴各位Glee的粉絲們一個至少可以讓各位笑著懷念Cory的消息.......還記得影集中Finn曾經送過Rachel一個非常珍貴的禮物:一顆以Finn命名的星星嗎?歐美Glee迷們很快速地集資買下了某顆小行星的命名權,未來Glee迷們與Lea將永遠都可以仰望這顆以Cory的命名的星星。

圖片13

Finn:「這是你一人的星星。」

Rachel:「你以我的名字命名星星?」

Finn:「不是,我考慮過,不過最後我它命名為Finn Hudson」

「因為已經有了一顆名為Rachel Berry的星星在地面閃耀著,而且她比任何一顆星都還要更加閃亮」

「所以我希望能夠確定,無論何時,當她感到寂寞時,她能抬頭看著天空」

「而不論我在哪裡,她都知道我正守護著她」

圖片來自: berryhudson.tumblr.com

Rest in Peace, Cory Monteith(1982-20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