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大變身 讓人忍不住想給它一腳啊啊啊(踩)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忍不住想給它一腳的下一秒絕對會後悔地抱著Roomba痛哭吧!那麼貴貴的東西誰捨得啊~(緊抱)原本只是方便打掃的掃地機器人Roomba,但因為打掃時的模樣太過可愛,不知不覺中似乎已經變成許多人家中寵物一般的存在。不然大家又怎麼會想要把絨毛娃娃放上去讓它跑呢(=^m^)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把Roomba當玩具的毛孩子好像也不少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floraltiara/?p=106

而最近在Twitter上造成話題的"Roomba新玩法"則是這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截圖

快速奔走的Roomba套上瑪莉歐裡出現的烏龜,的確很容易讓人太過入戲就想給它一腳這樣ww

這被大家看到都好想擁有的Roomba Cover,其實是藝術家Kelice Penney去年展出的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瑪莉歐系列以外,還有薩爾達傳說裡的怪物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些套上遊戲角色的Roomba真的讓人簡直有不小心跑進遊戲裡的感覺呢!不過,可惜的是~即使到現在都還沒有實現大家希望的商品化,不知道未來是否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呢?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跑起來的影片還是最可愛的♥

Custom Character Roombas (for SUPER iam8bit) from iam8bit Productions on Vime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トゥギャッ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