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人《瑪利歐賽車》Go-Kart「マリカー」確定侵權,任天堂最強法務部再度獲得大勝利

圖片1

圖片來自:VIVA | Lifestyle and Travel

任天堂最強法務部又告贏啦!日本旅遊知名觀光行程——在街頭奔馳的真人《瑪利歐賽車》Go-Kart「マリカー」可能將畫上休止符。日本東京地方裁判所判定侵權確定,マリカー必須向任天堂支付賠償金,並禁止繼續租借cosplay服裝等服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真人《瑪利歐賽車》マリカー

從2011年開始出現,之後在全球引發熱潮!即使是外國人,只要持有國際駕照,就能租借《瑪利歐賽車》cos服,在日本街頭合法上路、暢快奔馳,之後更成為了全球觀光客爭相體驗的旅遊行程!

 

老任忍無可忍,2017年怒告マリカー

對於這樣的商業行為,任天堂去年(2017)2月終於受不了惹,對マリカー提出侵權告訴(包括名稱及服務內容)

圖片2

圖片來自:ITRAVLocal Limited (ITL) - Rezdy

業者聲稱在2016年6月已向日本特許廳申請文字商標「マリカー」(MariCar)登記,然而任天堂表示該商標與《瑪利歐賽車》(マリオカート)有高度混淆可能,易使消費者產生誤解,要求取消其商標。

圖片3

圖片來自:Tokyo Weekender

 

「マリカー」確定侵權

時隔一年多,東京地方裁判所針對此案做出判決——包括商標之使用,「マリカー」確定侵權,必須停止所有不正當競爭行為,包括租借《瑪利歐賽車》cosplay服裝等,並向任天堂支付賠償金。

圖片4

圖片來自:www.nintendo.co.jp

「マリカー」業者對判決結果似乎不怎麼服氣,在官網公告與任天堂的《瑪利歐賽車》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不能競速、不能亂丟香蕉皮等垃圾,也不能互扔紅龜殼等攻擊道具。

(´・ω・`) 嗯…不要惹任天堂最強法務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任天堂株式会社ニュースリリ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