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地心引力》在宇宙裡漂流時到底要怎麼活下去...

圖片1

圖片來自: filmofilia每年年底的電影戰場都好可怕......不過今年的影評人口碑相當一致,異口同聲誇獎的就是Alfonso Cuarón所執導的《地心引力(Gravity)》。這部電影其實看劇本不算多突出,看演員,也就珊卓布拉克跟喬治克隆尼兩個人,但越是簡單的劇本越是考驗導演的功力,詹姆斯科麥隆一句「《地心引力》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棒的太空電影」更是把《地心引力》的期待值推到最高點。

《地心引力》整部片就珊卓布拉克&喬治克隆尼兩人撐場

圖片2

圖片來自: filmofilia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地心引力》電影

雖然說背景在太空,但是《地心引力》並不是科幻電影,而是將焦點放在被孤立的、隨時面臨死亡威脅的人類心理上。作為威尼斯影展第一部3D開幕片,《地心引力》在首映過後獲得相當大的好評。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劇情敘述珊卓布拉克飾演的Ryan Stone博士,與已經是資深太空人,即將退役與地球上的兒女團聚的Matt Kowalsky,出她第一次的太空任務:維修哈伯望遠鏡。但是兩人的太空梭卻不幸被衛星的殘骸集中,他們失去與地球的聯繫,幾乎沒有獲救的可能,儲存的氧氣正逐漸消耗殆盡,想要活下去唯一的路,就是繼續深入這廣大無盡的黑暗宇宙之中......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地心引力》最新電影預告

▼為什麼我有種跟著感到呼吸困難的感覺.....

《地心引力》之前的預告回顧

《地心引力》10月4日 2D/3D版台美同步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filmofil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