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秘的 Hello Kitty 哈囉凱蒂貓黑色城堡

圖片1

什麼什麼,Hello Kitty貓被綁架了!怎麼會呢?是誰敢在太歲爺上動土?挨呀,原來是獨一無二的Hello Kitty黑色城堡來囉~而且是在離我們很近的大陸北京。現在就要邀請每一個入場的哈囉凱蒂貓迷,化身成過關斬將的勇士,從 Kuromi 酷洛米手中拯救出 Hello Kitty ,同時還可以順便觀光一下這精心打造的迷宮式城堡。

圖片2

Hello Kitty黑色城堡是一款大型的真人實地體驗遊戲場地,整個室內主題樂園搭建成中世紀城堡風格,在城堡中也搭配設計了各式各樣的小遊戲,像是猜謎、找錯、拼字等等,共有13關。而且每個場景中都充滿了Hello Kitty,滿滿的Hello Kitty要讓每個進去玩的人都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瘋狂且大聲尖叫吧!而且妝扮風格有的是粉紅溫馨,有的是黑鴉鴉邪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我們就一起搶先來看看這個Hello Kitty黑色城堡的部份內觀吧!

巨型寢室裡比人還大的Kitty貓拖鞋

圖片3

圖片4

巨大的純白色Hello Kitty雕塑

圖片5

圖片6

中世紀風格的房間設計

圖片7

純白的餐廳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Kuromi酷洛米出現了

圖片11

身穿鎧甲的Hello Kitty答問機

圖片12

圖片13

對了,在入場前,還會先讓你配備一個裝載了RFID卡的指路油燈,(RFID射頻記憶技術)這個油燈將會伴隨你完成並記錄下整個拯救遊戲的過程。

圖片14

還看不過癮嗎?聽說現場有更多更有趣的場景喔!不親自走一趟就真的是太可惜了啦!這個 Hello Kitty 黑色城堡已在 2010 年 12 月 6 日正式開幕, 但是只有出現短短三個月的時間,沒在期限內去參觀的話,就只能說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家店了呀!心動的話就要馬上行動喔!秋香也好想去喔~只可惜沒有時間安排去北京玩,真是殘念呀!哭哭

◢▆▅▄▃崩╰(〒皿〒)╯潰▃▄▅▇◣

《Hello Kitty黑色城堡》展覽相關資訊

時間:2010年12月1日~2011年3月11日

地點:北京工人體育場 東門北側

票價:120元人民幣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