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款Xperia Z1 Mini小霸王曝光 最快明年初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雖然Sony才剛在德國柏林舉辦的IFA 2013大會期間,發表最新5吋夢幻機王Xperia Z1,不僅擁有強大規格,拍照能力更是數一數二,但外傳它也正秘密打造另一款尺吋較小的Xperia Z1 Mini(代號Honami mini),據說目的為的就是要專門用來對付iPhone 5s的武器,誓言要讓Sony十倍奉還~重返手機榮耀!

之前發表的5吋拍照機王Xperia Z1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最新曝光疑似Xperia Z1 Mini真機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digi-wo.com/

根據最新來自大陸手機論壇所流出的一張神秘手機照,可以分別看到在紫色版和黑色版Xperia Z1 中間,還放有一台外型幾乎跟z1一模一樣,但體型卻明顯縮小的Xperia神秘手機

而據消息爆料,除了透露它未來將以迷你板Xperia Z1 Mini作為其正式名稱外,另外它也會改搭配一個更小尺吋的4.3吋720p 螢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近看放大特寫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digi-wo.com/

不過此爆料者也指出,這台Z1 Mini並不會因為體型變小規格也跟著大縮小,一樣還是強悍無比,不但將搭載一顆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同時還會配備一個2GB記憶體和擁有8GB內存空間

另外它本身也還裝有一顆和Z1一樣強大的超級G鏡頭(同樣2070萬像素!?),除拍照效果一級棒之外,還擁有F 2.0大光圈,並也能支持1080 P FHD錄影,以及採用Android 4.2.2. JB雷根糖系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雖然光從照片上看,也不排除這只是網友的惡搞,但如果真有這台Z1 Mini的話,外傳它最快發表也會是在明年初的CES 2014大展上。所以如果想看到它問世的捧友們,至少在iPhone 5s和iPhone 5c來台開賣前可能還要在等等了。

圖片6

圖片來自:www.hksilicon.com

光看Z1 Mini規格其實還滿誘人的耶~~(心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woxperia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