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模仿遊戲》片場 Benedict飾演悲劇同志數學家

圖片1

圖片來自:  laineygossip

說到英國數學家「艾倫圖靈(Alan Turing)」,數學爛到爆的小狄也聽過他的名字,但並不是因為他在數學上的卓越貢獻,相反的,是因為他對英國、對數學的巨大貢獻都因他的性向被抹煞,最後身亡的悲劇,才讓小狄記得他(請原諒我這個文科生對數學真的一竅不通)。在飾演維基解密創辦人Julian Assange後,英國演員Benedict Cumberbatch再度挑戰飾演真實人物,在電影《The Imitation Game(暫譯:模仿遊戲)》中演出這位悲劇數學家。

Benedict Cumberbatch在《The Imitation Game》電影片場

▼電影最近在倫敦開拍

圖片2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故事背景在40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因此片場的一切服裝道具都相當復古

圖片3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當然車子也是復古車囉~

圖片4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看過BC的新造型後,我們也稍微來了解一下圖靈這個人吧~

生於1912年的圖靈,是名校劍橋大學與美國的普林斯頓大學的畢業生。二次大戰爆發之時,圖靈回到英國,並協助軍方破解了德國的密碼系統Enigma。他也被視為是電腦科學之父,今天電腦科學界的最高榮耀「圖靈獎」,就是為了紀念圖靈的貢獻而設立。

▼艾倫圖靈(1912 – 1954)

圖片5

圖片來自:  bbc

1952年,他因為房子被闖空門而報警,但結果是他因承認是同性戀被判有罪(在當時同性戀行為是一種罪),他被迫接受賀爾蒙療法(不然就坐牢),手邊的研究也被逼得中止。1954年,他因為吃下浸過氰化物溶液的蘋果而中毒死亡,享年只有41歲。圖靈的死是自殺還是意外,我們永遠都不可能有正確答案了。

▼BC在片場的照片,表情相當嚴肅

圖片6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圖片7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圖片8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但下了戲後表情又變得很輕鬆

圖片9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除了BC外,本片還有這些好演員值得期待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飾演Joan Clarke,是圖靈在戰時情報機關的同事,也曾經是圖靈的未婚妻。綺拉奈特莉還有一部與《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 合作的愛情喜劇《Can a Song Save Your Life》正在等待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 zimbio

▼另外還有在《慾謀(Stoker)》中有著精采表現的Matthew Goode

圖片11

圖片來自: eonline

▼以及近來同時活躍在大小螢幕上的Mark Strong參加演出

圖片12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The Imitation Game》上映時間未定,很有可能會是在2014年下半年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laineygossip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