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王國之心HD 2.5 Remix》可以讓人一直這樣HD、HD的嗎?(掏錢包)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近年來的HD炒冷飯大王是不是頒給SQUARE ENIX沒有問題呢?(毆),聽說前陣子SE製作人北瀬佳範表示:「如果FF10 HD賣得不錯,接下來就是FF12 HD」,這...阿珂也是會買單啦~我覺得FF12其實不錯玩XD。繼先前《王國之心1.5 HD Remix》之後,最近在日本迪士尼展開的紀念活動D23 Expo Japan當中,SE公布了第二款PS3《王國之心 HD 2.5 Remix》的消息與首支預告影片,其實~不意外,真的......_(:3」∠)_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盼望已久的《王國之心3》將在PS4登場,為了讓大家方便複習~所以才緊接著推出這款《王國之心 HD 2.5 Remix》嗎?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這次《王國之心 HD 2.5 Remix》將收錄《王國之心II FINAL MIX》、《王國之心 夢中降生 FINAL MIX》與《王國之心 Re:coded》,前面兩款是遊戲~後面的Re:coded是HD影片,讓大家一口氣好好複習王國之心系列經典。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預計2014年推出,目前僅說對應PS3,竟然沒跟3代一起登上PS4嗎...這樣人家才方便一次收嘛>艸<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最後直接送上王國之心3的最新遊戲畫面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