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最常做的惡夢》你都夢見哪一種呢?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www.returnofkings.com/10565/10-surprising-facts-about-sleep

各位卡有六日休假有沒有好好睡搞搞呢?說到睡覺,覺得睡覺會做夢這件事情很神奇呢!在國外有位Diane Brandon發表了在她40年的睡眠研究,他覺得其實那些是我們的潛意識,雖然不是全部,Diane Brandon舉例了10種最常見的惡夢~看看這些夢是不是卡友們常夢到的呢?

10個《最常做的惡夢》你都夢見哪一種呢?

1.夢見自己生病了

這一個惡夢可能是正在反映你即將面臨一個未知的事將要發生,不安還有害怕的恐懼感。關於這種生病的惡夢還有可能是在警惕你,或許實際上真的身體生病了,自己並沒有發現,所以透過夢的方式來告知。

2.夢見自己被攻擊

這種類型的惡夢可以反應你對某個人的恐懼而感到害怕。所以在夢裡反應出來被攻擊!

3.車出了問題(出車禍等)

車是代步工具,這是反映了你在生活中遇到了問題會使你無法前進的夢。

4.溺水

這個惡夢意味著你感到不知所措,付出了許多的努力,但是卻沒有成功或甚至失敗了。徒勞無功的感覺。

5.從高處往下墜

如果做到一個"墜落的夢"但沒甚麼有負面的感覺的話,這應該只是意識清醒和睡眠之間遊走的狀態。但如果是惡夢,可能反映你有懼高症,甚至對死亡的恐懼。

6.牙齒掉了

這反映著你最近可能一些事情感到無能為力,充滿不安。或是自己做不好還被發現的恐懼感。

7.失去一些東西

這可能意味著自己生活中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怎麼做,下一步要做甚麼,該從哪個方向前進都不知道。

8.考試失敗(不及格,沒有過)

這個惡夢相當普遍,雖然情況不同會有所不同的解釋。可以表示一個措手不及的感覺或是自己在某些地方急於想要證明自己。

9.赤裸裸地在大家面前

這個惡夢表是你的祕密被發現了,現在某種程度上是相當脆弱的。

10.被追逐的夢

被人追的惡夢。這往往是害怕被人超越過去,工作或是一些競賽上。

以上就是10種最常做的惡夢拉,各位卡友最常夢見哪一種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yanimelist.net/blog.php?eid=8119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作美夢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stuffmagazin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