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一週閃離》拉斯維加斯果真醉後結婚超EASY~

圖片1

圖片來自: justjared

雖然本來就聽說過拉斯維加斯是結婚的天堂~不過直到這件事情,小狄才確實知道在拉斯維加斯,要結婚糾~竟有多簡單XD 提到「結婚」+「拉斯維加斯」,不能免俗我們還是要問:這不是跟《醉後大丈夫》的情節一樣嗎?那大概是因為在拉斯維加斯,結婚就跟輸錢一樣正常啊!最近又有名人可能是醉後茫了,在拉斯維加斯閃電結婚,不過一個禮拜後,這對「新婚夫妻」酒醒了也就ㄘㄟˋ啦~

所以名人喝酒後真的要注意一下,或是你是名人的小孩也一樣,這次事件的女主角是大導克林伊斯威特的20歲女兒,Francesca Eastwood 。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她被八卦媒體報導,跟Jordan Feldstein,也就是《魔球》《龍虎少年隊》的主角Jonah Hill的哥哥,於11月17日時在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了!(順便我還很好奇,為什麼這些八卦媒體總是有辦法拿到這種資料?)

圖片3

圖片來自: TMZ

新郎官則是最右邊的那一位,Jordan Feldstein,同時也是許多知名歌手-例如《魔力紅》和Robin Thicke-的經紀人。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Francesca Eastwood之前不是說有攝影師男友嗎?才20歲突然爆出閃婚消息,沒有多少人把她當真,果然,一星期後就傳出這起婚事撤銷了,看來果然是當下一時喝多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這整件八卦就是一個鬧劇,不過說起「在拉斯維加斯結婚」,聽起來很浪漫,而且事實上超乎想像的容易,而且也不算太貴(不要特地從台灣坐飛機過去的話......)拉斯維加斯有「世界結婚之都」的美稱,因為在這裡結婚真的太.簡.單.了,新郎新娘兩個人帶著錢來,就可以登記領結婚證書了......不想要這麼隨便的婚禮?拉斯維加斯多的是飯店和教堂為新人準備好一整套的結婚套裝,從地點禮服到禮車都幫你準備好了,並且能夠視新人的意願(財力)自由增加各種要求。

▼小狄覺得最誇張的就是拉斯維加斯著名的「得來速」婚禮,連車都不用下,在窗口就可以領取結婚證書

圖片6

圖片來自: viator

▼而在這其中最有名的又是這個「白色小教堂(A Little White Chapel)」,自1951年以來已經有80萬對的新人在這裡結婚(但不曉得離婚率如何)

圖片7

圖片來自: getoninvegas

這裡的「得來速誓言隧道(Drive-Thru Tunnel of Vows)」讓所有新人都可以開心簡單完成婚禮

圖片8

圖片來自: wikipedia

到底是醉醒後發現自己竟然身在另一個國家糟糕~還是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結婚了比較糟糕呢XD

PS:雖然說因為內華達州的法律,讓結婚變得超簡單,但實際上還是領了結婚證書後1年之內還要在內華達州舉行有證婚人的婚禮,婚姻才算正式成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tmzjustjar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