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前進好萊塢 床戲搭檔基努李維?

圖片1

日本演員米倉涼子將要進軍好萊塢!日本媒體證實米倉涼子已經簽下一部好萊塢電影《47浪人(47 Ronin)》,將和好萊塢的帥哥基努李維共同拍戲,日本媒體信誓旦旦報導說米倉涼子將會和基努李維有場激情床戲,而且預言米倉涼子會全裸演出,消息一出馬上被廣為轉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基努李維的新電影《47浪人(47 Ronin,Ronin即日文的浪人(ろうにん))》,據信是翻拍1941年溝口健二導演的《元祿忠臣藏》。這是一件在日本史上相當知名的事件。在元祿年間,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被人陷害,切腹自殺。隔年,赤穗家老臣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共47人夜襲當年仇人的家,斬下頭顱以祭主君,之後這47人也被幕府下令自殺,但是日本都稱這47人為忠義之人,並不斷將這段故事改編,在舞台或是電影、電視劇中都可以一再看到這段故事。

1941年,還是黑白電影的年代

圖片2

1994年電影海報

圖片3

米倉涼子將要挑戰說英文的日本古裝劇!日本幕府時代的武士說英文!嗯..........

米倉涼子

圖片4

▼穿和服的照片不多......

圖片5

圖片6

▼帥氣女人的形象倒是很多,也是有名的《惡女》

圖片7

圖片8

▼身材傲人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47浪人》導演Carl Rinsch

圖片15

基努李維將扮演一個道地的日本武士!這代表他要穿全套武士盔甲?可是他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是穿西裝耶.......適不適合啊?

基努李維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這部片目前暫訂2012年年底上映,目前的消息是這部片將會走好萊塢風格,不會太依賴原著或日版,這可真是.....讓人聽過最不安的保證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