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第六感生死戀 松嶋菜菜子與宋承憲談跨國戀曲

圖片1

1990年在美國播出後不知感動多少人,被譽為上個世紀《最動人的戀曲》,不朽的愛情片《第六感生死戀(Ghost)》,將由日本的美女一姊:松嶋菜菜子跟韓國型男宋承憲兩人聯手重新詮釋,演出亞洲版的《新˙第六感生死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稍微聊一下當年的《第六感生死戀》美國版,由黛咪摩兒跟派屈克史威茲在片中飾演一對恩愛的夫妻,派屈克史威茲所飾的角色山姆被槍殺身亡後,靈魂沒有消失,而是找上了靈媒琥碧戈柏 ,要她傳達自己的訊息,保護身為陶藝家的妻子。

圖片2

圖片3

不過這個角色在亞洲版被反了過來,松嶋菜菜子飾演一個女企業家七海,在片中與來自韓國的陶藝家俊浩感情甜蜜,但七海不幸意外身亡,只是靈魂還留在這個世上,她碰到了唯一一個能夠聽見她聲音的靈媒,深受打擊的俊浩卻聽不進去任何靈媒的話,讓一旁看著他的七海也傷心欲絕.......

松嶋菜菜子與宋承憲

▼許多兩人親暱的劇照,讓這齣戲未演先轟動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已經有兩個女兒的松嶋菜菜子,還是這麼光彩動人

圖片10

▼宋承憲以《藍色生死戀》走紅全亞洲

圖片11

圖片12

▼美國版中飾演靈媒的是著名的黑人演員《琥碧戈柏》,到日本換成以《東京鐵塔》摘下日本奧斯卡影后的《樹木希林》

圖片13

▼全方位的日本演員樹木希林

圖片14

▼在劇中扮演靈媒一角

圖片15

《新˙第六感生死戀》台灣1月21日上映

圖片16

預告片

不過說到美國版的《第六感生死戀》,相信更多人有印象的,可能會是那首《Unchained Melody》吧,為了能夠再次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愛情場景,日本請到平井堅,替《新˙第六感生死戀》寫了主題曲《アイシテル》。最後就來聽聽這首動人的《アイシテル》吧!

《アイシテ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