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作者許斐剛 勁歌熱舞

圖片1

我們常常聽到聲優有很多外務纏身,又是當偶像又是當歌手,最後反而配音本業很少,倒是很少聽到漫畫家外務很多的。不過這邊就有一個,又是打網球又是唱歌跳舞的,他就是畫出超現實漫畫《網球王子》的作者許斐剛(什麼?誰跟我說網球王子是運動漫畫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球王子漫畫

圖片2

▼後來「應廣大粉絲要求」竟然還出了《新˙網球王子》......

圖片3

▼改編成音樂劇後,音樂劇及其歌手也都大受歡迎

圖片4

▼最厲害的是曾經被中國大陸改編成真人電視劇《網球王子

圖片5

許斐剛老師的《網球王子》大受歡迎,作者也沒有賺飽就這樣閒閒沒事整天拖稿。許斐老師從小便開始畫漫畫、打網球,曾經當過網球教練的他不但曾經組了個網球比賽,廣邀聲優、漫畫家出席參賽,對音樂似乎也頗有興趣的樣子,多次自己填詞作曲。網球王子發行的角色單曲中,有幾首歌的歌詞就是出自許斐老師的手筆。2009年時他還曾出過一張CD,自己填詞作曲還自己唱,是一位相當有才華的漫畫家。

許斐老師錄音照片

圖片6

圖片7

許斐老師單曲CD《テニプリっていいな|Smile》

圖片8

收錄曲目

1.テニプリっていいな

作詞/作曲:許斐 剛 編曲:ササキオサム

歌:許斐 剛

2.Smile

作詞/作曲:許斐 剛 編曲:ササキオサム

歌:許斐 剛

3.Adventure Hero

作詞:許斐 剛 作曲/編曲:ササキオサム

歌:許斐 剛&佐々木 收(SCRIPT)

4.青春グローリー TK Piano Version

作詞/作曲/編曲:佐々木 收

歌:許斐 剛

5.56人からのスペシャルメッセージ

為了紀念網球王子動畫化10周年紀念,網球王子的配音陣容將舉行演唱會《テニプリフェスタ2011 in 武道館》。《テニプリフェスタ2011 in 武道館》全三回公演,分別以「心」、「技」、「體」為副標題。本活動的應援歌《Love Festival》也是許斐老師親自作詞、作曲,去年的12月,許斐老師在一個動畫音樂特別結目中,還親自下去演唱《Love Festival》。

▼《アニソ~ンぷらす》特別節目《アニソンぷらすLIVE2011 そうだったのか!ゲゲゲのアニソンぷらすでゲソでぜよ!48なう!そんなタイトルで大丈夫か?大丈夫だ!問題ない!SP》

圖片9

▼許斐老師勁歌熱舞《Love Festival》

圖片10

▼《Love Festival》CD

圖片11

▼2011年武道館演唱會宣傳海報

圖片12

▼許斐老師上電視宣傳

圖片13

圖片14

這麼有才華的漫畫家,真的是很難得,但是能不能請你把網球王子的舞台,從銀河系拉回地球上?現在小狄已經完全看不懂網球王子到底是在演哪齣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