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新歌MV又脫又摸~有沒有這麼賣力啊?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天氣冷我們需要多一點肌膚之親(?),幸好麥莉自己處理了自己的裸照,這樣我就不用再噴霧了...總之,麥莉希拉(Miley Cyrus)今年順利地在成為美國性感歌手的康莊大道上狂奔,她的名聲就像她的舌頭一樣越來越大。麥莉自己也很懂得如何炒新聞,決不讓這股麥莉熱潮冷卻下來。她在《Wrecking Ball》MV裡都全裸了,即將發行的新單曲還能玩什麼呢?這次她不但持續隱性全裸,還自摸了......當然,全部都是在朦朧中進行,但是明示的程度,大概也夠粉絲跟著她摸上一陣了.....(摸摸)

▼麥莉的新單曲《Adore You》

圖片2

圖片來自: facebook.com/MileyCyr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歌詞內容是她在向某個她愛的男孩緩緩傾訴她的愛意,她渴望他,並愛他直到永遠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MV內容並沒有出現這位神秘男子,而是麥莉在鏡頭前慵懶而賣力地.....摸摸(字面意義上)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摸摸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摸摸那裏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擁抱自己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在鏡頭裡的鏡頭裡,還有咬咬的畫面......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好奇了嗎?《Adore You》全曲熱騰騰MV送上

▼想要多欣賞麥莉21歲的肉體?那也不要忘了她的《Wrecking Ball》

圖片9

圖片來自:kpopstarz

《Wrecking Ball》MV

麥莉也很知道她的粉絲想要看什麼,但是礙於現今法律還允許正大光明的露奶,於是麥莉加入了網路上要求「放ㄋㄟ頭自由(#freethenipple)」造勢活動,用這麼一張驚天地泣鬼神的照片祝福粉絲聖誕快樂。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leyCyrus

▼「Free The Nipple」其實是一部爭取女性上空權的電影,劇組目前正在籌錢讓電影順利完成以及能在電影院上映,不難理解為什麼自由奔放的麥莉支持他們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leyCyrus

▼畢竟要是有上空權,麥莉的這張照片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leyCyrus/

這一幕也可以更往下拍一點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不管這麼說~天氣這麼冷,麥莉還這麼賣力,真的是要給她拍拍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facebook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