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ACG歌曲排名 今年動漫界的紅白注目組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mr-mizukinana.com/preserved-roses/

阿珂前幾天才跟朋友去大唱日文歌唱到燒聲,點了今年要登上紅白的那首名曲,兩個人只能唱完第一段就切掉了(後面不會唱...)今年最夯的ACG歌曲是哪首~相信大家應該心中都有個底囉?一年快結束了,就來看看由日本CD店ACG歌曲專區統計出來2013年最火紅的歌曲,有緣的話(?)順便來複習一下動畫吧^^

第10名:「終わらないメロディーを歌いだしました。」小松未可子(神不在的星期天ED)

第9名:「TVアニメ『進撃の巨人』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澤野弘之

第8名:「BLOODY STREAM」Coda(JOJO的奇妙冒險OP2)

第7名:「best day,best way」LiSA

第6名:「ハロウィンと夜の物語」Sound Horizon

第5名:「THEE Futures」小松未可子(收錄K的ED「冷たい部屋、一人」)

第4名:「革命デュアリズム」水樹奈々×T.M.Revolution(革命機第2季OP)

第3名:「ROCKBOUND NEIGHBORS」水樹奈々

第2名:「Preserved Roses」T.M.Revolution×水樹奈々(革命機OP)

第1名:「自由への進撃」Linked Horizon

Linked Horizon國土擴張中(毆)我們能在NHK大廳看到巨人嗎?水樹奈奈跟T.M.R也會演唱「-革命2013- 紅白スペシャルコラボレーション」,是說這組號稱2013界動漫奇蹟組合...

看看這兩位可以現場從嘴裡唱出CD音源的神...(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