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8個高中男生+2隻吉祥物可以創造出多少同人配對?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boueibu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也播了9集。剛開始以為主線應該是地球防衛部保衛地球的部分。但是隨著劇情的進展,我才赫然發現這部的主軸其實是高中男生之間充滿閃光的日常!?到底8名主要角色+2隻吉祥物可以創造出多少同人配對呢?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乙女遊戲

以下有腐視點和動畫劇透

由布院煙&鬼怒川熱史

圖片2

圖片來自:anicobin

地球防衛部中的三年級前輩小煙&熱史,總是一起行動。表現出的樣子根本就是老夫老妻。第7話的浴衣試膽就一直很閃了,到8話的夫妻吵架更是被閃的體無完膚。應該可以期待夏天的同人本!另一方面,草津會長對於小煙&熱史兩人的友情很不以為然(嫉妒?)。討厭小煙到完全不想稱呼他的名字。

鳴子硫黃&藏王立

圖片3

圖片來自:anicobin

二年級組也不惶多讓。本來要加入學生會的硫黃看到藏王受到攻擊,還是義不容辭的去救他。甚至因為牙刷事件,硫黃還開始懷疑藏王喜歡女生只是掩飾www

箱根有基&翁巴特

圖片4

圖片來自:anicobin

雖然前輩們都成雙成對,不過有基有翁巴特就夠了。翁巴特每天都要忍受被有基上下其手,而動畫的演出又作的很像事後。

藏王立&下呂阿古哉

圖片5

圖片來自:anicobin

同樣都是美少女屬性(?)的藏王和下呂阿古哉,推倒這一幕根本就是百合!

由布院煙&草津錦史郎

圖片6

圖片來源anicobin

嚴重懷疑小煙是天然總攻,推倒對方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說出令人害羞的台詞///

鳴子硫黃&下呂阿古哉

圖片7

圖片來自:anicobin

因為硫黃替阿古哉取下沾在頭髮上的樹葉,阿古哉就臉紅了。(少女漫畫般的展開ww)

草津錦史郎&鬼怒川熱史

圖片8

圖片來自:anicobin

小時候感情那麼好的草津和熱史,為什麼現在會變得這麼疏遠呢...悲傷的ED歌詞聽起來很像草津的心聲。

不知不覺每個星期最期待的新番已經變成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boueibu.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