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惡搞iPhone 5S放大保護殼 瞬間變成大隻佬iPhone 6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iphone6updates.us/a

外傳蘋果下一代iPhone 6將會一改過去搭配4吋螢幕,反改採用更大尺吋4.7吋或5吋以上的手機螢幕...不僅看影片玩遊戲體驗更棒,拿在手中也更加有實感,雖然目前也僅限於謠傳階段,不過最近來自國外也有神網友設計出了一款iPhone 5S放大保護殼,只要裝上以後立馬變身一台放大版iPhone 6...(這樣也可以阿WW)

網友設計iPhone 5S保護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html/iphone/73190.htm

話說這款取名iPhone Max 的手機保護殼,大小為151x79x9 mm,比起原本的iPhone 5s還要高出半個頭,只要把iPhone 5/5s裝進去以後,瞬間就可以讓它變成一台放大版iPhone 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了擁有不錯的保護作用外,保護殼正面還搭配有一塊5.7吋1080p FULL HD高畫質IPS觸控螢幕,可以將iPhone 5s的螢幕畫面顯示在保護殼上,讓你直接就能操控使用,過足iPhone 6的乾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html/iphone/73190.htm

另外這款保護殼內部也裝有電池,使用同時可以一併替手機進行充電,真可說是一舉兩得呢!

看到是不是很讓人嚇一跳阿,沒想到還可以這樣搞的阿XDD,但就不知道會不會有像iPhone 5c一樣的彩色保護殼可以挑選呢?

先前曝光疑似iPhone 6原型照 (也有傳出是PS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rnray886

當然如果根據現階段的傳言,新款iPhone 6將採用更猛一顆64 bit的A8核心處理器,除了效能完爆現有A7核心,並也會配備一顆1000萬畫素以上鏡頭,搭配F/1.8大光圈(目前iPhone 5s為f/2.2)。

另外傳出就連iPhone 6機身也會變得更輕更薄更好掌握,還會採用超窄薄的邊框設計就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acrumors.com/

而據說這款iPhone Max放大保護殼不久也將要透過資金募集加以實現推出,不知道果粉迷看了會想要敗一隻來裝裝嗎ww (如果便宜..應熊會想裝一隻來玩玩)

最後再來復習下iPhone 6概念作品吧

感覺再換大一點就可以當iPad來使用惹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h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