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貓女集合!歡迎新貓女安海瑟薇現身!

圖片1

說到貓女這個在《蝙蝠俠》系列裡面算是第一反派女主角的角色,向來都是大家又愛又恨的對象。而她第一次出現,是在1940年出版的《蝙蝠俠》漫畫裡,是蝙蝠俠的敵人,她穿著緊身皮衣,手拿皮鞭又婀娜多姿的女人。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真人版的貓女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則是在1966 年《蝙蝠俠》電視劇,由朱麗葉紐瑪(Julie Newmar)演出。在許多《蝙蝠俠》相關的網站上,為數不少的老影迷都認為朱麗葉紐瑪在他們心中是永遠的貓女。

朱麗葉紐瑪 Julie Newmar 的貓女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之後,李瑪麗沃勒(Lee Meriwether)也有在1966年的緊接在《蝙蝠俠》電視劇後的電影版中演出貓女。這次的貓女是隻黑白混血貓喔!

李瑪麗沃勒 Lee Meriwether 的貓女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艾塔凱特(Eartha Kitt)也有演過貓女,還擁有沙啞性感的歌喉,著名電影鬼才奧森威爾斯還稱讚她是:世界上最讓人興奮的女人。

艾塔凱特Eartha Kitt 的貓女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近代一點的貓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1992年上映的《蝙蝠俠大顯神威》(Batman Returns)電影,劇中的貓女就是由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扮演。蜜雪兒菲佛那一襲貼身的乳膠衣,將身體線條完全展現出來,性感度破表!還有臉上的面具也是相當經典!

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的貓女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荷莉貝瑞(Halle Berry)也有在2004年上映的《貓女》同名電影裡主演「貓女」。不過,在該屆的金酸梅獎,荷莉貝瑞因《貓女》一片而拿下了最差女演員獎。

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的貓女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現在最新版的貓女,就是在預計 2012 年 7 月上映的《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Batman: The Dark Knight Rises)中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飾演,可惜現在還沒有劇照出來,那我就找些安海瑟薇照片中比較有貓姿態的照片,先讓大家想像一下吧!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另外,之前小狄已經介紹過《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Batman: The Dark Knight Rises)相關演出人員訊息,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這次公佈除了貓女 Selina Kyle 是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演出,還確認湯姆哈定(Tom Hardy)將演出《蝙蝠俠》漫畫裡的反派腳色-班恩(Ban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