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版《Nissan GT-R》東瀛戰神也可以小露性感?

圖片1

圖片來自:NCE

相信在有為魯陸續續的分享之下,許多卡友們都對《Nissan GT-R》帥氣的模樣和過人身手留下過深刻的印象,不過最近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簡稱NCE的改裝廠公佈了一組照片,卻是讓人看了既熟悉又陌生的敞篷版《Nissan GT-R》,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NC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以美國加州為基地的NCE擅長的並非升級車車的性能,而是賦予許多原本沒有敞篷版的車車迷人上空身段,過去曾經動手改造過包括《Toyota Prius》、《保時捷Cayenne》還有《Land Rover Range Rover》這些車車,而它們最新的目標就是今天的主角《Nissan GT-R》!

Nissan GT-R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其實和過去不同的是,這回NCE還沒有真正動手脫下《Nissan GT-R》的上衣,取而代之的是利用高超的PS修圖技術,模擬出東瀛戰神可能的上空模樣,而且一次還有三種不同的敞篷造型讓人客來選擇喔!

圖片5

圖片來自:NCE

圖片6

圖片來自:NCE

圖片7

圖片來自:NCE

圖片8

圖片來自:NCE

那麼揪竟要花上多少的代價才能讓《Nissan GT-R》擁有迷人的性感上空身段呢?NCE給大家的答案是相當於東瀛戰神在美國市場官方售價的10萬美金喔!

圖片9

圖片來自:NCE

圖片10

圖片來自:NCE

大家喜不喜翻東瀛戰神上空的性感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