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芬奇《消失的愛人》枕邊人真的是冷血殺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

熱銷懸疑小說+名導大衛芬奇操刀,《消失的愛人(Gone Girl)》未上映先轟動,再加上原著號稱是在2012年《格雷的50道陰影》稱霸書市的時代仍然成功殺出一片天的懸疑小說,也因此電影預告片才剛出來,影評人竟然已經在估計這部片明年拿奧斯卡的機率了......雖然還太早,但是也可以從此看出《消失的愛人》這部電影受到重視的程度。

《Gone Girl》由Gillian Flynn原著,一位失蹤的女人究竟可以掀起何等驚人的風暴?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譯本《控制》由時報出版

圖片3

圖片來自:books.com.tw/products/0010583029

能夠在當年賣翻天的「多金總裁與純情女與SM」的世界中殺出重圍,《消失的愛人》精彩程度自然不在話下,故事乍看之下很簡單,一對看似恩愛的夫妻Nick(電影由班艾佛列克飾演)和Amy (Rosamund Pike飾演),在結婚五周年的那一天,年輕貌美的Amy留下凌亂的案發現場,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越來越多的線索指出她的先生Nick涉有重嫌。Nick大聲喊冤的同時決定與妹妹聯手來調查Amy到底遭遇了什麼事。問題是,如果真的不是Nick,那到底是誰帶走Amy?而Amy留下的日記裡,寫下的內容似乎又是另外一回事.....

《消失的愛人》由班艾佛列克和Rosamund Pike主演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

▼雖然看似只是一件普通的失蹤案,但隨著越來越多謠言、線索、輿論浮現,案情複雜的程度也會超出讀者與觀眾的想像。就好像幾年前在葡萄牙失蹤的3歲英國女孩馬德琳,到目前為止各種陰謀論與鍵盤柯南推論仍在網上流傳。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

而這個故事的電影改編版,最終由「最會說故事的導演」,曾經執導過《鬥陣俱樂部》《社群網戰》《龍紋身的女孩》的大衛芬奇拿下,有極為善於改編掌握這些懸疑故事的大衛芬奇掌舵,也是《消失的愛人》這麼受期待的原因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

除了班艾佛列克與Rosamund Pike,參與演出的還有

▼《How I Met Your Mother》Neil Patrick Harris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orena.com

▼《CSI:NY》Sela Ward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

▼Scoot McNairy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

▼Tyler Perry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

▼Kim Dickens等演員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

《消失的愛人》電影預告

《消失的愛人》北美10月3日,台灣10月10日起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