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王牌》玩賭場 或是被賭場玩的選擇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好萊塢的賭博風雲電影又一部,反正一般來說~跟賭場/莊家作對的人都沒有好下場,但是總會有人學不乖為了快速賺進大筆金錢鋌而走險。在電影《逆轉王牌(Runner Runner)》中,主角是好萊塢少年得志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為了學費選擇上網賭博,結果學費沒賺到錢還被黑心線上遊戲老闆吃光光。氣不過的賈斯汀跑到哥斯大黎加要找班艾佛列克要學費,結果......想也知道班艾佛列克不會說幾句就還他錢還被FBI盯上,《逆轉王牌》的王牌,到底是什麼把戲呢?

由好萊塢兩大型男賈斯汀與班艾佛列克主演《逆轉王牌》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三大主演之一是最近有點成績後又不死心放下導演筒回去挑戰自己演技的班艾佛列克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結婚後人氣好旺又出專輯又當男主角的賈斯汀

圖片4

圖片來自:  zaynahr

▼和小狄現在好愛、每天都很努力要打進美國市場的英國氣質女孩Gemma Arterton (對適合穿古裝的臉沒有抵抗力啊~)

圖片5

圖片來自:  filmreviewonline

▼她是007《量子危機》裡的龐德女郎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小狄最近看到一篇新聞:雖然Gemma已經演過很多好萊塢電影,但其中不少都是有英國出資而且她在好萊塢還沒有真正的一部代表作,所以最近她一直在推新作,希望能夠替自己打下穩定的觀眾群。Gemma的《血染拜占庭》10月底台灣上映。

圖片7

圖片來自:  imdb

▼《Song For Marion》原聲帶都已經發行了台灣還沒有消息

圖片8

圖片來自:  indiewire

▼除了兩個諜對諜男主角,一個負責誘惑的女主角,《逆轉王牌》還有一位負責彰顯正義的FBI探員,由正在《美國隊長2》中演出超級英雄的Anthony Mackie飾演。

圖片9

圖片來自:  imdb

《逆轉王牌》預告

《逆轉王牌》敘述一名面對龐大學費壓力的普林斯頓學生Richie(賈斯汀),選擇了在賭博網站賺錢,但是錢卻被網站老闆Ivan(班艾佛列克)騙光。Richie決定前往網站老闆所在地哥斯大黎加討回自己的錢,但網站老闆卻拿出大筆金額要Richie留下來成為他的合夥人,而FBI也盤算著利用Richie來一舉拿下Ivan......

《逆轉王牌》台美同步9月27日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  upcoming-movie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buzzfeed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