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之音》光明系列最新作 這次是龍與少女的組合

圖片1

圖片來自:like2ch.com

也差不多要變成SEGA長青樹的光明系列,從Tony開始負責這系列的人設開始,遊戲似乎也要邁向一年一光明(?)的路線囉?SEGA最近發表了最新作PS3光明之音》(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主角竟然不是失憶又愛做麵包的少年,而是一隻威風凜凜的龍...!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古老的大陸上,有一塊被稱為「亞爾夫海姆」的神之地,過去曾在這個世界繁榮過的龍族們滅亡之後,經過長遠的時間流逝,龍的靈魂結晶化之後,四散在世界各地。

不過,有一隻倖存的龍族,他名為「煌龍伊爾邦」,為了尋求失去的龍之力,帝國軍、教會、以及仇視龍族的屠龍者(ドラゴンスレイヤー)開始展開行動。

煌龍伊爾邦(煌龍イルバーン)

本作的主角,竟然是一隻徹頭徹尾的龍啊!他與整個世界的成立息息相關,他的力量也被各路人馬覬覦著。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從他們手中救出龍族的是一位「少女」,之後龍族的身邊又聚集了一群人稱「龍之奏者」的戰士,煌龍腦裡關於那小時候拯救受傷的自己的「少女」的記憶再次甦醒,這就是命運的重逢。

於是,圍繞在龍與少女之間,一段淒美又哀傷的故事展開了序曲...

引導龍族的王女 索尼亞‧布蘭琪(ソニア・ブランシュ)

傍海資源豐富「阿斯特利亞王國」的公主,為了振興王國,率領眾人戰鬥,是巾幗不讓鬚眉的強悍個性,對主角態度很強勢。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遊戲雜誌翻拍圖還有這一位龍巫女,感覺就是個金髮傲嬌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gamekana.com/archives/7677667.html

遊戲戰鬥是操作一位角色,享受即時動作戰鬥的樂趣,運用隊伍中龍與其他夥伴之間的「音樂」靈活戰鬥則是本作的特徵,但倒底怎麼個活用法~就得等之後才知道囉XD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8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目前僅知《光明之音》將登上PS3主機,詳細發售日還未定,就等後續消息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