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騷莎大塊呆》真男人就是要會跳騷莎

圖片1

圖片來自: images.tvnz.co.nz

你有沒有過任何因為被別人嘲笑而放棄的、或是不敢再提的夢想呢?「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by九把刀),英國最近的搞笑喜劇電影《騷莎大塊呆(Cuban Fury)》,故事其實很勵志!因為被嘲笑而放棄跳舞夢想的「騷莎大塊呆」,能不能打敗他機車、自以為是、隨時在發情的同事,當一回英勇的騎士,從他手中贏走美麗上司的芳心?美麗上司暗藏的祕密又是什麼?

搞笑喜劇《騷莎大塊呆》,一胖、一瘦還有一個美女,在熱情奔放的騷莎舞間之間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感情?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騷莎大塊呆》的主角Bruce (Nick Frost飾演),青少年騷莎舞冠軍,曾經被稱為「騷莎神童」的他,卻因為殘酷的霸凌事件完全失去了自信,25年來活在陰影中,走在非常無趣又呆滯的人生之路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只說Nick Frost你可能不記得他,不過如果說他就是和Simon Pegg搭檔好幾部電影的「胖瘦宅宅二人組」中的胖子,很多影迷是否恍然大悟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 moviepilot-cdn.com

Bruce (Nick Frost)現在是一個無趣又圓潤、整天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但在新來的、美麗又善解人意的新上司Julia (Rashida Jones)的鼓勵下,Bruce才漸漸又對自己有了點自信,但還不到讓他敢肖想Julia的程度。只是新上司也有一個小小的秘密,那就是她其實超愛跳騷莎舞的!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發現這點的Bruce心中燃起一線希望,但此時大魔王就該出場了~他超級機車的同事Drew(Chris O’Dowd)同樣肖想Julia已久,把征服上司當作自己的最終目標,兩個人就此正式槓上。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在始終支持他的老姐、以往的導師和新認識的舞伴(男)的幫助下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

Bruce能不能打倒來自過去的噩夢,重新找回他的對舞蹈的狂熱,甚至獲得美女垂青呢?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騷莎大塊呆》個人角色海報,卡司出乎意料的驚人喔

主角Bruce ,《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終棘警探(Hot Fuzz)》Nick Frost飾演

圖片9

圖片來自: IMDB

美麗上司Julia,《真愛Hold不住?!(Celeste and Jesse Forever )》《Parks and Recreation》Rashida Jones飾演

圖片10

圖片來自: IMDB

超機車同事Drew,《Girls》Chris O’Dowd飾演

圖片11

圖片來自: IMDB

Bruce過去的導師,Ian McShane飾演 (Ian McShane穿體育服?!)

圖片12

圖片來自: IMDB

Ian McShane曾經演過《神鬼奇航4: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傑克:巨人戰紀(Jack the Giant Slayer)》等作品,他在影集《Kings》裡的表現看得我皮皮剉......

圖片13

圖片來自: stylefavor.com

Bruce騷莎舞伴,《Sirens》Kayvan Novak飾演

圖片14

圖片來自: IMDB

Bruce的好姊姊,《小鎮疑雲》Olivia Colman飾演

圖片15

圖片來自: IMDB

《騷莎大塊呆》中文預告

《騷莎大塊呆》台灣5月23日起歡樂上映

圖片16

圖片來自: facebook.com/catchplay/app_20552157614930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llider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