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配《Peugeot 208 Like》有型小獅王怎麼能不喜翻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eugeot

前一陣子有為才分享了在日本親民登場的《Peugeot 208 envy》,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這來自法國的小獅王呢?最近一輛超有型的特別版車車《Peugeot 208 Like》也要率先在法國開賣,歐洲其它市場也會緊接著登場,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它的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eugeo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Peugeot

這回率先在法國登場的《Peugeot 208 Like》將會同時提供三門和五門掀背兩種車型,搭配上Blanc Banquise、Gris Aluminium、Noir Perla Nera、Bleu Virtuel和Rouge Rubi五種專屬車色,各自在水箱護罩邊框和後視鏡用上白色或者是藍色塗裝,另外在前車門也可以發現208 Like字樣的貼紙點綴!

圖片4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5

圖片來自:Peugeot

內在美部分《Peugeot 208 Like》包括安全帶、飾板和排檔頭都換上白色樣式,藍黑雙色的座椅也用上白色縫線再點綴208 Like字樣,而在配備上頭最大的亮點則是支援USB/AUX功能的Pioneer音響主機,最後車車的心臟則有同樣68匹馬力的1.0-升PureTech汽油和1.4升HDi柴油引擎,在法國當地的身價則是從10,490歐元起跳!

圖片6

圖片來自:Peugeot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有型有款的小獅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