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208 GTi 30周年特別版》多送了幾匹馬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eugeot

幾個月之前,Peugeot預告了將要推出為了紀念《Peugeot 205 GTi》誕生30周年而來的《Peugeot 208 GTi 3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現在車車終於確定要在巴黎車展現身,緊接著在11月正式開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eugeot

外觀部分《Peugeot 208 GTi 3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和一般《Peugeot 208 GTi》最大的不同就是換上了搶眼的紅黑雙色塗裝,包括水箱護罩還有18吋鋁圈這些地方,更換上了充滿殺氣的消光黑塗裝,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來自Michelin米其林尺碼205/40 ZR 18的Pilot Super Sport性能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Peugeo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Peugeot

內在美方面《Peugeot 208 GTi 3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最大的亮點除了讓人熱血的紅色元素,就是兩張來自Peugeot Sport i的跑車座椅,用上高檔皮革和Alcantara材質共同鋪陳,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戰鬥氣息呢?

圖片5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6

圖片來自:Peugeot

雖然分《Peugeot 208 GTi 3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和一般《Peugeot 208 GTi》搭載的同樣是1.6升THP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卻多出了8匹來到208披的水準,車車從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6.5秒的時間就能夠達成喔!

圖片7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8

圖片來自:Peugeot

大家喜不喜翻這值得紀念的30周年特別版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