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鋼彈再排行》剛完結不久的獨角獸 有挑戰第一名的機會嗎?

圖片1

影片來自:http://www.gundam-unicorn.net/sp/present.html「你最喜歡的鋼彈是哪一部?」這個問題已經被問到爛了!但是每當鋼彈系列有新作品問世,就會再被拿出來問一次,在《機動戰士鋼彈UC》剛完結不久的最近,日本動漫資訊網「アキバ総研」又對日本網友進行了調查,投票總數3,025人的結果,究竟會歸向何方呢?

第10名: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F91(130票)

影片來自:Youtube作畫與音樂都是上乘的F91,從鋼彈的動畫史來看,身為繼《夏亞的逆襲》之後的第二部原創劇場版,卻因為非常特立獨行的機體風格,導致票房不如預期,讓同系列的《F90》《海盜剛彈》動畫化也擱置了好幾十年,不知道有沒有復活的可能呢……?

第8名: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139票)

影片來自:Youtube

第8名:新機動戰記鋼彈W(139票)

影片來自:Youtube看到W與SEED DESTINY並列,就知道這個排行榜有問題了(爆)

好啦,其實就引起的熱潮來說,SEED DESTINY的確人氣強強滾,週邊模型與專輯都賣到翻掉,但是論劇情來說,本魚還是覺得不可能追得上W呀!(中二病程度或許可以)

第7名:機動戰士鋼彈00 1st Season(142票)

影片來自:Youtube

第6名:機動戰士鋼彈0083 STARDUST MEMORY(160票)

影片來自:Youtube以現代國際情勢作為故事基準,而不是完全推翻現代,直接幻想未來世界的00在創新上就夠資格拿到這個名次。而0083則是以它那完全看不出是20年以前的超高水準作畫深植人心,真不知道當初操爆了多少作畫班年輕的肝啊!

第5名:機動戰士鋼彈SEED(175票)

影片來自:Youtube

第4名:機動戰士Z鋼彈(271票)

影片來自:Youtube再往上的名次,大致上與近年來排行類似,雖然SEED系列的支持者為數眾多,卻仍然無法壓過宇宙世紀派的死忠粉絲,Z鋼彈不但有中二病患卡謬的內心掙扎作為主線,又作為初代劇情的續作,讓夏亞、阿姆羅兩人再登場,更讓Z鋼彈的地位不是新作可以輕鬆超越。

第3名: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1 「獨角獸之日」(276票)

影片來自:Youtube這個排行榜的目的,就是想知道獨角獸剛彈播映完畢以後,有沒有辦法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的記憶,事實證明是成功的!不要說只拿到第3名,因為前兩名根本是無法撼動的鐵板,能搶下季軍已經是得來不易了!

第2名:機動戰士鋼彈(314票)

影片來自:Youtube

第1名: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353票)

影片來自:Youtube

不用看就已經知道前兩名是哪兩部作品了,一直以來在鋼彈作品排行榜中,夏亞阿姆羅這兩位永遠的基友勁敵總是在死忠粉絲心中無法抹滅,因此他們初相識的初代剛彈,到命運終結的《逆襲的夏亞》,絕對是永遠的1、2名!

不過這個排行榜,有可能在明年推出《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以後被翻盤!畢竟時間軸回到了令人懷念的宇宙世紀0079年,甚至更早的時間點,到時絕對會有網站再做一次排行,就看看老粉絲會不會棄初代,投向新作的懷抱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キバ総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