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陸行鳥!?他可以載著我跑遍全世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iraCrafts

有玩Final Fantasy系列的朋友,一定對《陸行鳥》這個經典的吉祥物不陌生,陸行鳥可是阿珂個人很想擁有的寵物之一呢(?)最近看到國外一位手工藝術家就親手實現了《超逼真陸行鳥》,那個羽毛、那個腳爪,我的天啊~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陸行鳥,那應該差不多就是長這個樣子吧!!

▼Q版也好口愛~

圖片2

圖片來自:www.gamergirlta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陸行鳥是FF系列遊戲中的虛構鳥類,在二代初次登場,和莫古利、巨大仙人掌一樣是有高人氣的FF吉祥物。

圖片3

圖片來自:tvtropes.org

▼每一代的陸行鳥造型都會有些許不同,阿珂個人最喜歡FFX的陸行鳥^^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amekyo.com

陸行鳥就是可愛版的鴕鳥吧~細長的脖子跟大大的鳥喙,兩條長腿一看就是長跑健將啦~基本上都是作為騎乘工具,方便快速在大地圖中移動以及避免戰鬥~啊對了還有陸行鳥才能挖到的寶箱!(啄)

▼小時候根本就小雞一樣(ノゝ∀<)ノ

圖片5

圖片來自:finalfantasy.wikia.com

▼後來旁邊垂著那兩條讓我很介意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finalfantasy-xiii.net/tag/gameplay

雖然陸行鳥一開始只是坐騎,不過後來還加入召喚獸甚至是戰鬥行列,也出了獨自的競賽與冒險遊戲,FF最經典吉祥物當之無愧!

而這手工藝作品賣場「MiraCrafts」販售的陸行鳥勒~當然沒有做到像遊戲那樣比一個人高大很多,約30~35公分高,大概是按照雞的比例去做?阿珂覺得如果真實世界有陸行鳥的話,大概就是這種比例比較正常(?)吧~

圖片7

圖片來自:MiraCrafts

圖片8

圖片來自:MiraCrafts

▼腿的部分裡面有鋼絲,所以可以自由的擺動作~

圖片9

圖片來自:MiraCrafts

▼定價也不便宜要600美金呢...但畢竟是純手工製作的陸行鳥嘛!XD

圖片10

圖片來自:MiraCrafts

圖片11

圖片來自:MiraCrafts

想看看陸行鳥怎麼賣往這裡去

最後來聽聽真實版的陸行鳥唱歌好了♡這樣的陸行鳥好像比較實在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aCraf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