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小兔的星星月亮耳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p-bandai.jp

在當時還沒開始開跑《美少女戰士Crystal》之前,美戰的周邊真的已經出到不知道哪裡去了,除了把動畫中的武器給實體話之外,也出過像是戒指項鍊等等。在開撥之後又推出了這個實體化的飾品!是小兔的星星月亮的耳環呢!!

《美少女戰士》小兔的星星月亮耳環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ia00ribeiro.blogspot.tw/2014/07/aqui-estao-todas-as-diferencas-do.html#comment-for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變身過程中也會叮叮叮變的不一樣的耳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oncehaunted.tumblr.com/post/90839523955

在早期的動畫中的耳環就是單純的一個月亮形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etcartoonwallpaper.com/sailor-moon/sailor-moon-24/

而在這次的《美少女戰士Crystal》因為較為注重漫畫中的細節,所以可以看到相當漂亮又華麗的耳環登場啦!

星星月亮耳環特寫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 sJmn-pyEwfk

雖然想想覺得作戰戴耳環不是很不方便嗎XD 還好我們不需要作戰(O)

以水手月亮的耳環為主題的 silver925穿孔耳環。

圖片6

圖片來自:p-bandai.jp

由水晶珍珠垂吊下來的月亮跟星星的飾物,漂亮而高雅的設計。配上K18黃金錶面塗層,整個相當有華麗整潔的感覺。

尺寸大約1.5 cm x 2.3 cm

材質是銀925 以及k18鍍金錶面塗層及施華洛世奇合成珍珠(日本製)

圖片7

圖片來自:p-bandai.jp

售價是14040日圓(約台幣4155)現在已經可以開始預購了唷!預計2014年10月發售,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banda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