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這麼文青的物理學家哪裡找

圖片1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小狄個人在看《悲慘世界》原著時並不特別喜歡Marius這個角色,但是到電影時卻迷戀上Eddie Redmayne詮釋的Marius,那個不顧一切追逐著Cossette (Amanda Seyfried)的青年實在是太可愛了......回歸正題,Eddie Redmayne的新片《愛的萬物論(Theory Of Everything)》已經決定在多倫多電影節首映,他在其中飾演號稱愛因斯坦之後最偉大的物理學家「史帝芬霍金」,所謂的「Theory Of Everything(萬有理論)」是史帝芬霍金與許多科學家窮極一生尋找的終極目標,而電影《Theory Of Everything》挑戰的則是物理學家生涯中最困難的一段時光:剛被發現罹患肌肉萎縮症,以及在這段時間陪在他身邊的原配Jane Wilde的故事。

《愛的萬物論》首批劇照兩張

▼Eddie Redmayne與飾演Jane Wilde的Felicity Jones

圖片2

圖片來自: ropeofsilico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片中飾演霍金老婆Jane Wilde的Felicity Jones,是霍金在發病前沒多久認識的藝術系學生。在確診之後醫生原本認為他可能只剩兩年生命,兩人在1965年、霍金23歲時拄著拐和她結婚,她們的婚姻奇蹟似的維持了30年,最後並不是疾病,而是離婚分開了兩人。小狄看到有人替他們的婚姻下了一段很好的註解「史蒂芬霍金:錯把太太當看護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 ropeofsilicon.com

Eddie Redmayne在母校劍橋大學裡騎著腳踏車拍戲

黑框眼睛、背心騎著腳踏車,十足的文青氣息啊~

圖片4

圖片來自: cambridge-news.co.uk

圖片5

圖片來自:  tomandlorenzo

▼但是加件西裝外套和領結,貴族感立刻就顯現出來了

圖片6

圖片來自: tomandlorenzo

▼在這種名校念書到底是什麼感覺好想知道喔......

圖片7

圖片來自: tomandlorenzo

圖片8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圖片9

圖片來自: justjared

▼戴眼鏡不戴眼鏡都相當帥氣的物理學家

圖片10

圖片來自: tomandlorenzo

在片中飾演霍金老婆Jane Wilde的女星Felicity Jones,最近開始在電影圈逐漸發光,最近除了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中擔任一個伏筆角色~

圖片11

圖片來自: spidermannews.com

▼雷夫范恩斯所執導演出的《狄更斯的秘密情史(The Invisible Woman)》中更是擔任女主角

圖片12

圖片來自: blogs.indiewire.com

《愛的萬物論》將於9月底多倫多電影節首映,台灣12月5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