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新招大募集 九個網友們有創意又好笑的新必殺技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

說到航海王的主角魯夫~相信有不少卡友相當的喜歡他吧?身為超人系「橡膠果實」的能力者,全身擁有橡膠體質的他能使出相當多豐富、變化大且威大超強的招式,不知道從漫畫或動畫開演至今大家最愛哪招呢?日本的(ワンピースブログ)最近就對網友舉行了一項票選,從投稿的9個作品中選出有創意的魯夫新必殺技比賽~以下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想都想不到的新招被開發出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ブログ

伸縮自如的旋轉木馬

日本(ワンピースブログ)本身有請來評審針對招式的創意度或是畫工打分數,但阿漆自己倒是想說說我對這些招式的看法~首先這招伸縮自如的旋轉木馬算是有點搞笑的技能,我認為這種傷敵50%自傷50%的招不管對中頭目或是BOSS都不錯,可以發揮一點搞笑的效果緩解一下現場緊張的緊繃氣氛^^

圖片3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ブログ

伸縮自如的電風扇

這招如果使出來對手可能會以為是手部要轉出颶風~但嘴巴微微的吹氣貌又可以擾亂敵人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我認為這招最厲害的地方是畫風~有點像稻中桌球社的臉部表情,可是能有效讓敵人喪失戰意的招啊(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ブログ

伸縮自如的老兵雙鐵拳

看過熱血動畫的人都知道當發招時~有那種喊出必殺技、或是回憶必殺技不然就是合體必殺技這種都是很威的~

圖片5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ブログ

伸縮自如的姆指槍

假裝是對敵人做出稱讚〝比出讚〞,然後再出奇不意的將姆指當板機一樣上膛發射~能一舉給敵人有效的傷害(看來是騙人布傳授的喔)

圖片6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ブログ

伸縮自如的鐵球

硬如鐵塊的狀態下再利用重力加速度壓扁敵人~雖然以往也有類似的招出現過,但魯夫如果使出來然後睡著...也是能給敵人造成相當大的損傷的><

圖片7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ブログ

伸縮自如的武裝氣球

看樣子是能一口氣作長距離移動的招式,如果再強化一點把敵人撞出大氣層應該不錯...不過航海王的設定有大氣層嘛?

圖片8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ブログ

伸縮自如的毒針

自從摔角界有越來越多摔角招(打擊技)有用到膝蓋,這類型的攻擊都是超帥的~比方說武藤敬司的閃光魔術,不然就是克里斯傑利可的code breaker等都是~所以魯夫來一招帥氣的膝擊我覺得也是很重要的^^

圖片9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ブログ

伸縮自如的畫皮

如果魯夫有變臉招的話~那麼對於潛入戰時應該能發揮不錯的功效,不過以魯夫的個性...就算臉變了但行為還是老樣子啊!!!肯定還是會被發現的吧(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ブログ

以下這是選出來的第一名伸縮自如的宇宙

這招看起來感覺不太像能給敵人大損傷的招式,不過如果換個角度是平常航行中跟同伴玩耍的招式~阿漆就覺得十分溫暖以及有趣,而這位投稿的planktonさん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樣想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ブログ

以上就是這次網友們投稿的魯夫必殺技

大家喜歡哪一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