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離婚的理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圖片1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最近看名人的婚姻風風雨雨~總覺得結婚不容易,但離婚好像不難(遠目) 但不管分手還是離婚都是最後一個選擇,而在這之前總是會先意見不合~生活裡的小事其實就是意見不合的前兆~戀愛中的時候覺得這些壞習慣很可愛,但是步入穩定期以後你還會覺得這些習慣很可愛嗎?

▼「看來我輸了這場馬桶坐之爭。今天我回家時看到這個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喂,你死哪去了?」

「你記得那間你看到一條你愛死了的項鍊的珠寶店嗎?」

「記得(親)」

「我在他隔壁的酒吧裡」

「你這死鬼」

圖片3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我太太想要一張我跟我兒子的照片。她覺得這不好笑」

圖片4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我可能會宰了我老公」

圖片5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我們可能會因此離婚...」

圖片6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我先生把剪下來的指甲排成這樣......」

旁邊那本是冰與火之歌嗎?

圖片7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我老婆叫我修馬桶」

圖片8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把Oreo裡面的奶油吃光以後餅乾放回袋子裡。早上醒來看到這張字條...」

「我要考慮跟你離婚」

圖片9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鬍鬚男如果被老婆這樣惡搞了笑得出來嗎XD

圖片10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我從來沒有對老婆這麼火大過」因為......

圖片11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有人認識負責離婚的律師嗎?我剛看到我老婆吃KitKat」(呃......是因為吃KitKat的方式不一樣所以要離婚嘛= =)

圖片12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打死就是不倒垃圾寧願疊疊樂,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另一半應該都會很火

圖片13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

至於這些動圖......這一個個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

圖片14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圖片15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

※下圖有蟲蟲

※注意

※蟲蟲危機~

這個不要亂玩,因為我相信我會當場休克......

圖片16

圖片來自:  izismil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zismi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