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任天堂作的薩爾達遊戲》其實還蠻多的嘛 Σ(゚Д゚)

圖片1

圖片來自:kotaku

阿珂身邊不玩電動但是好歹也知道薩爾達傳說是任天堂招牌的朋友~一開始知道明顯是由光榮製作的《薩爾達無雙》還蠻驚訝的,不過哩~其實薩爾達傳說系列這般委外製作的遊戲並不少,最早從1989年開始,就開始有其他開發商製作的薩爾達遊戲囉~

Nelsoni出的Game watch《薩爾達傳說》

在LCD螢幕的手錶畫面裡玩類似初代《薩爾達傳說》的動作類型遊戲(但劇情是不一樣的),攻略四個房間裡的八個迷宮,以得到三原力的神力。

Animation Magic出的《Link: The Faces of Evil》

原來!原來真有那麼一款冠著主角林克之名遊戲...!當時任天堂計畫在CD-i主機推出三款薩爾達系列遊戲,這一款就是類似「林克大冒險」的橫向動作遊戲。

《Zelda: The Wand of Gamelon》

跟上面是同一家公司、同一系列的作品,不過主角是確確實實的薩爾達公主,冒險拯救失蹤的國王跟林克XDDD

Viridis 出的《Zelda`s Adventure》

這是CD-i第三款的薩爾達遊戲,跟前兩款橫向過關不同,這款是採用系列以來習慣的俯視視角動作遊戲,很妙的是中間的過場劇情動畫都是真人演出,應該是第一款真人化(?)薩爾達喔...

フラグシップ出的《薩爾達傳說不可思議的果實:時空之章》

CAPCOM的子公司フラグシップ製作,這是Game Boy Color的冒險遊戲,應該算是名單裡比較多朋友玩過的遊戲?

《薩爾達傳說不可思議的果實:大地之章》

跟前面那款時空之章同時發售,在同一個世界觀之下,林克從拯救時空巫女變成去救大地巫女(林克好忙)

《薩爾達傳說:四人之劍+》

同樣也是フラグシップ製作,林克有四隻超可愛的說XDD

《薩爾達傳說:不可思議的帽子》

フラグシップ製作的遊戲都有被列在薩爾達傳說主系列當中,這款遊戲林克與一頂會說話的帽子,為了拯救被魔神變成石像的薩爾達公主而展開冒險。

Vanpool出的《新星誕生汀格爾的薔薇色盧比樂園》

西低~主角不是林克,而是薩爾達系列中那位扮裝成妖精的35歲大叔...

《超越汀格爾道具包》

同樣是Vanpool製作,只在DSi發售的遊戲,收錄諸多以汀格爾為主角的小遊戲。

《汀格爾戀愛氣球之旅》

故事描述汀格爾這名中年男子掉進類似綠野仙蹤一般的世界,要回到原本的世界的唯一辦法,就是跟公主一起跳舞...

看到三款汀格爾令我頓時殺意橫生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